『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商音希声『第一章』

第一章

“卡!”执行导演喊了暂停,导演和摄像指导看起了监视器里的回放,苏沐橙站在原地接受化妆师的补妆和造型师的整理等着导演组那边下一步的安排。

“沐橙姐。”助理跑来递给她手机,“有电话。”

正巧执行导演转达了导演组的意思:“过!转场!”现场开始行动整理起来,她才从助理手中拿过手机接起电话:

“喂。”

“收工了没有啊?”电话那头这样问她,沐橙看了眼四周拆仪器收拾东西的混乱状况笑了笑:

“没呢,今天虽然没有夜戏但是戏份多啊,2.2[注1]的戏。”她边说边往车那边挪动,“你想干嘛?”

“没干嘛,我就是想约大小姐吃个饭。”

“约我吃饭?那你晚上大概要饿成干了。”伸手敲了敲商务车的门,提醒司机给她开自动门。

“你舍得?”

“不舍得,许你来剧组陪我吃盒饭。”手肘搭在座椅把手上,托着下巴笑眯眯的同电话那头开玩笑,“说正经的你什么打算?今天没和哥哥一起吗?”

电话那头的人带着自己坐的椅子转了小半圈,转身去看落地窗外的高楼大厦和渐渐泛起红光的天空:

“你哥晚上有应酬呢,你等会儿转场去哪儿?我去接你。”

“唔……你等等我看看……”苏沐橙戳了戳身边的助理,让她把通告单拿给自己,“……我们还有最后0.2的戏在环湖公园那儿,离你很远诶你要过来吗?”

“嗯。”那人翻出车钥匙起身,“我现在过去,到你们那儿大概时间差不多。晚上带你去湖滨城那边吃龙虾,你不是念叨了很久了么?”

一听这话,她眼睛都笑弯了:

“好啊,不过我很能吃的。”

“没事,吃得起,等会儿见。”他走到电梯口按了下行键。

那厢剧组车也已经发动,沐橙看着窗外快速变化的景色应道:

“嗯,待会儿见,叶修。”

 

“北京时间17点整,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傍晚娱乐行》,我是主播小捌。马上就是新一届的华语电影大赏了,已经连续获得三届大赏最佳女主角的影后苏沐橙今年是否会继续蝉联呢?小捌很好奇啊。前不久电影频道《影视速递》在探班电影《微光》剧组的时候,采访了苏沐橙,并询问到关于本届大赏的目标,我们来听一下苏沐橙的回答……”

汽车驶出地下车库,车载广播的信号清明了许多。打过方向盘,将车子驶入主干道。

“我的目标其实比起奖项来说,更加倾向于我的作品本身。今年参加大赏的影片比较特殊,我更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社会问题,这对于我的意义会更大。当然啦,表演如果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就是对我最好的鼓励了。”

前方绿灯跳转为红灯,叶修踩下了刹车停车。旁边是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的综合性商业广场恒荣,面向公路的电子大屏幕上正放着彩妆品牌PRETTY OF的新款系列唇彩MY LADY的广告,代言人正是苏沐橙,或者说PRETTY OF的所有产品代言人都是她,毕竟这就是为了她所创立的品牌。

国际品牌OF,拥有多项时尚业务,包括服饰、彩妆、箱包等等。其实这个品牌从一开始就只是为了那一个人创立的,所谓“OF”即“ORANGE FROM LEAF”,官方中文翻译“叶橙”,叶修的苏沐橙。

这是五年前,叶修向苏沐橙求婚时,交付到苏沐秋手上的聘礼。


注1:剧组通告单上对当天戏份占总体戏份比例的一个数字显示,数字越大意味着戏份越多当天的拍摄任务重,也是对剧组所有成员当天任务量的一个提示。一般来说电影每天的戏份量会小于电视剧每天的拍摄量。


-TBC-


一直很想写的娱乐圈商战paro,当然我们的宗旨是:宠沐橙!!!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