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商音希声『第二章』

第二章

叶修到达环湖公园的时候,剧组的灯光师还在调试最后一条的灯光。现场工作人员来来去去各司其职,然而在人这么多的现场,他还是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的苏沐橙。

此刻,她正在和给自己整理造型的造型师说话,不知道身边的人是不是说了什么好笑的段子,她捂着嘴笑得一颤一颤的。那就是他的姑娘,他捧在心尖尖上并想从另一个把她宠成宝的人手里接过来走过漫长余生的公主殿下。

——然而另一个人就是不肯。

想到这里,叶修感到深深的无奈。放在之前他怎么也不会料到,他最大的挫败居然是卡在了苏沐秋那一环。从前一直觉得按照他俩的关系,这应该是最不需要担心的事,然而如今这却成了他最大的阻碍。

叶修在片场边上盯着自己的小姑娘发呆,这边场务们一个个恶狠狠地看着这个女神的“痴汉”,谁允许你这家伙这样看我们的国民女神了!这时候现场制片过来喊场务去搬东西,误以为叶修是来环湖公园游玩的游客,为了避免打扰到现场他喊了个小场务让他去赶人。

然而叶修只是看了小场务一眼:

“我来接人。”

小场务有些为难:

“那您能去那边等吗?站在这儿很容易穿帮,麻烦您体谅一下。”

看都懒得看小场务给指的方向,直接戳穿他:

“你们现在的机位背对我的,怎么穿帮?”

完全忽悠不了。小场务欲哭无泪,这边赶不走,那边不能交代,天可怜见他就是个出来打工混饭吃的。正巧这个时候,今天突然有兴致跑来剧组监督拍摄情况的制片人过来了,看到了叶修感到意外之余也非常激动:

“叶总!没想到能在这碰见您!”

既然被认出来了,叶修还是要客气一下的:

“你好,你是……?”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龙城影视文化传播公司的制片人高澄,澄清的澄。”说着制片人递上了自己的名片。

叶修接过那张一看就是套模板的名片,随手塞进口袋:

“这部电影,你是制片?”

“是的是的,正是我们公司拍摄的。”说着偷偷打量叶修的神色,“叶总……对影视行业也有兴趣?”

叶修只是说:“过来接个人。”

对方闻言了然点点头,这娱乐圈的艺人和大老板们有个什么关系的实在是太常见了,只是他没想到叶修居然也会做这样的事。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不知道他们这剧组里头究竟是谁同他有关系啊,居然都没给什么大型商业片资源只是给演了个小众影片,看来也不是很宠?但是如果不宠的话,亲自过来接人又说不过去啊……制片人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就在制片人陷入了无比纠结的时候,那边已经收工了。换下戏服的苏沐橙正打算问助理要手机打给叶修,转头就看见了站在制片人边上的他。看他们俩那个模样也是聊了一会儿了,干脆毫无顾忌地跑过去:

“你来啦,等了很久吗?”

“没多少时间,就和你们制片聊了两句。”说着很自然地回握住小姑娘的手捏了捏,“比预计的晚了点?”

苏沐橙挠了挠他的掌心:

“就多拍了两条。”虽然是因为想到今晚可以和他去吃饭很是开心,结果不小心出了问题只好重来了。

叶修没细问,只是转过身和高澄说:

“高制片,人我先带走去吃饭了。”

呆楞着的高澄猛然惊醒,应道:“啊,您请便。”

苏沐橙去助理那儿拿了自己的包包过来,拉着叶修的手就走了,高澄远远的还能听到他们俩的交谈声。

“你说的那家店离这儿远吗?”

“不远,你多听两首歌就到了。”

“我好饿,今天要多吃一点!”

“好,想吃多少都行。”

高澄一个人站在环湖公园的马路边,车子都已经开没影了,他还没有缓过神来。

天啊他这是看到了什么?这太刺激了!说出去绝对是头条大新闻啊!影后苏沐橙的背后是有靠山的!这个靠山还不是别人是叶修啊!叶修是谁?兴世集团的继承人,其产业资产以及影响力可不是随便谁都能比的——所以他也并不敢说出去。

当然,高制片人还只是惊讶到这种程度是因为他还不知道,苏沐橙背后可不止这一个靠山。另外一个来头也不小,被投资界称作“天才”的秋风资本的创始人,苏沐秋。


-TBC-


我们家沐沐呀,是自带挂出场的www

修改后的版本和原来的差了非常多……

评论(8)
热度(78)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