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除灵Paro | 错误的通讯

  • 工作忙,更个小短篇。开头说些废话,虽然知道CP壮大了是好事,总归不缺粮了,也难免粮会层次不齐,但真的看到一些逻辑很奇怪的还是要被气笑了。多得也不说了,套用太太的一句话“多看,多写”。到现在为止觉得自己也还是写得很烂,也就当做是练习了吧。长篇之后排个更新表继续会写的,最近沉迷《女娲成长日记》,中途大概要跑去掺和写点粮。

  • PS:文中理顺了的电话梗来自亲爱的阿虚太太~


完成任务了。

苏沐橙松了松手,把举了许久的“吞日”抵在地上,妄想靠它支撑会儿自己疲惫的身躯。但是很显然,这都是妄想了。

她躺在冰冷的地上,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伤口在缓缓留着血,仿佛是要带着生命一起流逝。疲惫感在松懈的当口,一齐涌上来,睡意叫嚣着让她闭上眼睛。

可是她还不能睡啊……

她还没有告诉过那个人——哪怕他们这么多年来早就心意相通,可是她还是想有那么一个机会亲口告诉他。

她也想告诉哥哥,她已经围剿完毕N10区的所有C级以下恶灵,只是不慎被A级的那几只伤到让它们逃了……所以其实她还是挺厉害的吧,只是要是哥哥的话一定可以全部解决然后毫发无伤的回去……

可是现在,她恐怕只有给一个人连通讯的力气了。

努力抬起手,摸索着凑到耳边的通讯仪,凭借着模糊的记忆去按通讯连接按钮。

第一下,请求通讯申请发送。

第二下,打开通讯目标总目录。

第三下,选择第一个通讯目标进行连接。

她之前设置过,把那个人放在了第一个位置,所以她只需要摁这一下就好了。这三下仿佛用光了她全部的可移动的力气,现在只有静静躺着,等待着连接成功。她要多攒点、再多攒点力量,在最后的时间里把想说的告诉他。

“滴——”通讯连接成功的提示音来了,她顾不得对面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实际上她现在已经听不清对方在讲什么了,只能一股脑儿的拼命往外说话:

“叶修……”

“我做到了哦,现在的我……是不是也很厉害?”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不是和哥哥的那种一样……”

通讯那头的人,在喊了几句发现根本得不到回应之后,知道对方现在情况已经非常糟糕了。但他还是忍着一边想办法一边听她说:

“叶修……好痛啊……”然后,通讯就断了。

四周静的可怕,而接到通讯的人知道自己心中到底是怎样的不平静。怒火滔天,若不是此刻他必须躺着修养,恐怕这火已经把N10区那些逃脱的A级全都烧光了。

不过是几秒的时间,苏沐秋强行压着自己的怒火给自己妹妹真正想通讯的对象发了连接,对方很快就接通,来不及问这边有什么事就被苏沐秋劈头盖脸吼了一通:

“你小子让橙橙一个人去清N10?你脑子被门夹了吗还不赶紧去救她!”

叶修立即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转头就奔去了N10区。难得的心率加速,却也难得的维持了面上的冷静,他马上接通了魏琛的线要求对方和乔一帆一起,去N10区外围设阵法结界。

赶到苏沐橙身边的时候,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他立刻给小姑娘做了应急措施,感受到了她身上微弱的生命力,赶紧抱着人回基地。

路上接到了魏琛的反馈,对方因为清完了其它区本来想回基地休息的,临时又被他折腾去加了个班。关键是这人自己还不出现,人不乐意了跑来发牢骚了:

“叶修你小子行啊,叫我们去困住那群A级的破玩意儿,自己人呢?”

“你们等我一会儿,我先送沐橙回去急救。”叶修看了看怀里被疾风吹着有点不舒服的沐橙,扯过披风又给裹严实了点。

“啊?苏妹子受伤了?严重吗?这群A级干的?”没想到这年头还有能伤到苏沐橙的A级,魏琛不由多看两眼自个儿阵法里咆哮的恶灵,待会儿估计就死得很难看咯。

“管他是不是。”叶修冷哼一声,闯入基地就踹开了安文逸的门,“动了我的人,都得死。”

安文逸抢救人的功夫,叶修跑出去扫平了那几个A级,手法极其残忍,直接给人扫得渣都不剩。要不是魏琛和乔一帆在边拦着,估计他今天就能把隔壁区也给扫平了——当然他也得透支倒下了。

幸好家里还有个苏沐橙让他牵挂着,这才没冲动。叶修回到基地的时候,安文逸正好救完人出来。不等叶修询问,旁边急得早就滚下床守在外头的苏沐秋冲上去就拽着人衣领子:

“橙橙怎么样了?”

安文逸被这位前辈吓得往后缩了缩脖子,连忙解释道:

“她没事!幸好叶修前辈应急措施及时,只需要修养几天就好了。”

苏沐秋松了口气,似乎是感觉到旁边也有松懈的声响,转头一看就看到了罪魁祸首,上来就想一顿打。奈何他现在因为前一次的透支,还没有完全恢复,硬碰硬太吃亏了。虽然恨得牙痒痒,但苏沐秋还是丢给对方一个移动芯片:

“真不知道我家橙橙看上你哪点了!”然后就气冲冲回病房去了。

叶修待在原地有些茫然,虽然他明白自己和沐橙的感情互相间已经不必多言了,但是到底从没有说出口也没有告诉任何人。以苏沐秋宠妹妹到自动无视一切外人的性子,他怎么会注意到他俩的情况?亦或者说……叶修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芯片,决定回去看看里头到底是什么。

那厢安文逸见着两尊大神走了,终于松了口气。叶修抱着苏沐橙闯进来的时候,他真的被吓到了。怕是他要救不回人,他俩随便谁都能去霸图把张新杰给捆过来了。然而他又是不甘心输给自己那位师兄的,还好学艺精湛,让他把人给救回来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次的情况真的非常惊险,要不是应急及时送诊又及时,恐怕他们日后都再也见不到那个笑起来仿佛天气都好了的姑娘。

就是这样一个姑娘,他却让她遭受了这样的痛。叶修听完芯片里储存的录音后,一直保持着沉默。他甚至不敢去想,当时那样的场景下,他的姑娘是怀着怎样的心思连接了通讯,又是怎样和通讯那头的“自己”说这些话的。

他知道自家的姑娘厉害,但也并不是说从此就可以不用护着了。她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他也替她高兴为她骄傲,但是在他心里她永远是他的姑娘他得护牢了。这次是他的过失,他没想到应该按时到达的增援却被拖住了,导致苏沐橙要一个人面对N10区遗留的全部恶灵。但这也是最后一次了,既然他姑娘都把话说开了,那也是时候正大光明护着了。

哦当然还有个前提,得他姑娘的哥哥点头。

但她哥哥也不是善茬,这次被这么一折腾离开病床后任务都不瞧上一眼,直接去苏沐橙的病房把叶修给拎去“切磋”。

“做什么,有你这么粗暴的么?别吓着沐橙,人刚醒来。”

“也不想想橙橙现在躺着拜谁所赐!我告诉你叶修,没过我这关你想都别想碰她!”

苏沐橙坐在床上眨巴眨巴眼睛,她就睡了几天怎么感觉世界变得太快她有点不认识了呢?为什么她哥哥会知道她和叶修的事啊?叶修没道理告诉他啊……

又好看又厉害的苏沐橙当然不知道,她神情迷糊那会儿忘记了自己的通讯仪之前就是保持着接通的状态,因为随时要和基地进行联络。于是她第一下打开了通讯目录,后两下就摁到了在目录里排在第二位的苏沐秋,这就导致她连了一个错误的通讯。

不过这事儿她一时不会知道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苏沐秋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他妹妹会连错通讯了。这要是被知道了,叶修只被拎去打今天这一场肯定是不够得了。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