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说好的“写手绝体绝命挑战”总结

  • 由于关注我的基本上都是叶橙粉居多,因此涉及脑洞段子短篇什么的也就都是叶橙相关的~

3热度:码字的软件的话,基本就是电脑的word啦,像我这种强迫症必须是能让我有很好格式码字的软件才能写得出来,不然宁愿手写。(所以家里还有厚厚一叠的手写稿orz)

10热度:BGM的话实在说不出具体哪一首,我从来都是根据情况选择安排不同的歌曲list,甚至有写文前花半个多小时就为了整理出一个合适的list的事。最近最经常听的都是《薄樱鬼》音乐剧以及其他一些舞台剧的曲目,因为我在写这个剧本~前几天发现了一首BGM很适合之后写《狐妖小红娘》剧本的时候用,叫做《一生一遇》。字体的话,基本上码字都是楷体,正文四号,标题视情况调整。

20热度:最近有个舞台paro的脑洞,因为我只了解日本舞台剧的一些事项,所以背景是参考这个来的。杀阵指导的叶修和动作戏无力的女主角沐橙,以及还有身为本剧演出家的某哥哥,面对某叶动手动脚还什么都不能说的憋屈感~(我感觉我又对哥哥不友好了……23333)

30热度:化用最近看到的一个剑三树洞里的一句话的段子——正式对外宣告他们在一起的那天,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就只是叶修对她说:“沐橙,怎么和你在一起,我已经无师自通学了这么多年。但要怎么和你好好的一辈子,我必须和你学。”说着他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我学东西很快的,你一定要教我。”——讲真树洞看到那句话的时候,一下子戳到我的点了!某一小句话觉得很“叶修腔”,就脑补了这个~

50热度:黑历史只有四个字:《末路使命》,这大概是我刚入圈做得最黑的一件事了,然后最近逼自己年底前解决这个历史遗留问题。给各位太太跪下了。

100热度:短篇我已经有想要填完发出来的坑了,大概几千字的那种短篇,就之后再填吧~最近要还的稿债太多了,身体不好还不敢熬夜。今天实在是赶剧本进度,强行撑了撑,补完这个也马上就去睡啦~至于说好的日更(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我真的没想到这就100+了……),看我身体状况,可以的话明天开始。有什么问题的话就下周吧~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热度(8)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