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末路使命(一)

  于是我头一次来LFT挖坑了QWQ都怪最近《使徒行者》看多了,但是私心觉得自己写不出那种警匪的感觉……【挠墙】但是碰巧COS舞台剧方面自己很不爽,所以干脆就来这边写文,不爽就不爽,OOC就OOC吧,难得任性一下……

其实最任性的一点是,写这个以后,点文的两篇又要拖了orz

咳咳,不关怎样,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吧……应该可以日更OVO只要最近别被什么闹心事缠上就好~有什么问题还是希望能指出一下吧,因为还是不大会写叶神QAQ

CP其实带着玩儿的很多,但是因为主要都是站BG的,所以出现篇幅大才会占tag,核心还是叶橙啦~

 

 

 

 

 

苏沐橙下楼的时候,叶修已经坐在她店里懒洋洋地喝着早茶了。

她笑着蹦跳着从最后两阶台阶下来,坐到他对面,调侃他:

“大忙人今天这么早啊!”

叶修看了对面托腮笑盈盈的女孩子一眼,放下手里的瓷杯,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你生日,应该的。”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为此我都歇业一天啦,你今天打算带我去干什么呀?”

叶修笑,答非所问:

“苏老板,昨天我可是说了找人帮你看店的,是你自己不要。”

苏沐橙也就顺着他的话过去:

“少来,什么坏主意啊……你能找来的人凶神恶煞的,来我店里吃甜品的都是些小姑娘多,可别吓着人家……”

叶修不置可否,起身道:

“走吧。”

“去哪里?”

“去了你就知道了。”

哎哟,叶修居然和她玩神秘!这可是人生第一系列啊!

苏沐橙在心里惊讶归惊讶,还是和他就这么出门了。

 

周泽楷坐在车里,静静听着左边坐位的江波涛和他介绍着视线里头的两个人:

“叶秋,嘉王朝当家陶轩身边的红人,‘四大’里赫赫有名的斗神。‘四大’虽然一直不和处于争斗状态,但是只要是道上的,对他都要礼让三分。他边上的那个女孩叫苏沐橙,是嘉王朝原来的二把手苏沐秋的妹妹。苏沐秋死后,苏沐橙就一直由叶秋照顾。高中毕业后,叶秋就帮她在这里开了一家甜品店,有人24小时轮番守着。”说完后江波涛有些疑惑看了眼周泽楷,“周sir,关于‘四大’的斗争,尤其是嘉王朝地下生意这块向来是CIB跟的,怎么这次我们要查这个案子?”

“……有问题。”周泽楷是出了名的不爱多说话,而江波涛又是警局上下,难得的可以完全正确解读“周泽楷语”的第一人,所以二人搭档也已经很长时间了。江波涛立即知道了,是他们这边对CIB有了质疑。

这种情况其实在警局很常见,各个部门之间都有限制与怀疑,时常会插手其他部门的案件也是正常的,只要最后都能破案,上头也不会干涉什么的。

回过神,周泽楷已经换档,跟上了前面载着叶秋和苏沐橙的车子。今天他俩就是打算跟着他们看看到底要做什么,虽然知晓这一天是苏沐橙的生日,但是道上的这些人为了掩护一些事情,拿这些名义来也是家常便饭了。

叶修打了两个电话,处理了点事情偏过头,就从后视镜里看到那辆从刚才开始跟到现在的可疑车辆。

“啧……”哥可不想在沐橙生日这天,闹什么事啊。躲开不是难事,不过反正今天他们也确实不是去干什么,随他们跟好了,只要别打扰到沐橙就行。

不过苏沐橙和叶修这么多年的默契也不是百搭的,她立即感觉到了不对劲,转过头看他:

“怎么了?”

叶修笑:

“没什么……前面就到了。”

苏沐橙顺着他微微抬起的下巴往前看,就看到前面越来越近的游乐园的大门。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