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末路使命(二)

嗯,我是个讲信用的人~【滚】

放文前来张图~~


文中的小兔子是确实存在的哦,我前几天刚收到,这两天都是抱着它看《使徒行者》的,所以感情好深的我就写进去了。这个兔子很重要,这个兔子很重要,这个兔子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已经剧透了OWO

然后文中那个生日在周四,是参考了2016年的日历的,但是后来想想时间有点不对,不过后文都写下去,那就酱紫吧~【你就是懒!】

 

 

 

去游乐园,是苏沐橙很早以前就有的愿望。曾经一度这还是她的一种奢望,那时候的她甚至没有想过,还有实现的一天。

即便是后来,叶修成为了嘉王朝的二把手,去一趟游乐园并不是难事。但是他太忙,而她又太不安全。周围多少双眼睛盯着她,或是想要借着她上位,或是想要通过她从嘉王朝这边捞好处。叶修不放心,她也不想给他添麻烦。

这事就一直耽搁,直到今天,终于不再是她的想象而是现实。

外人不知道,她其实很喜欢看电视剧,道上赫赫有名的苏沐橙,其实今天不过才成年而已。她还有一颗和同龄的女孩子们一样的少女心,还是会幻想那些爱情故事的存在。即便她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即便她见过太多现实世界的黑暗,她也只是一个女孩子。她无法从现实中汲取的情感,只能依赖那些编造的世界。

叶修看着她站在游乐园门口,有些不安的背影,在心底轻声叹口气。从下属手里接过准备的礼物后,吩咐他们去各自安排好的地方守着,自己走上前到苏沐橙身边,把手里的东西递到她眼前。

“沐橙,生日快乐。”

她低头,看他手里的东西——是只奶茶色的垂耳兔,眼珠子圆溜溜的泛着光芒。头大身小,表情呆萌的让人爱不释手。这是一个兔子外形的单肩背包,苏沐橙中意了很久,还没有联系到合适的代购,却让叶修抢了先找人去日本带了一个回来。

尽管今天是周四,不是游乐园客流量最多的时候,但周围也依旧是一片吵闹的环境。叶修没有大手笔的去承包今天的游乐园,他知道苏沐橙喜欢热闹,喜欢在这样最符合常理的环境下去游玩。因此他只是做了安保的工作,让她可以自在的在这里玩耍。对于礼物的挑选,要知道她最近中意什么并不是难事,对他而言,其实没有太多的心思去研究那些儿女情长的东西。或许清空购物车的列表比挖空心思去安排罗曼蒂克要简单许多,而这样最符合近期女孩子心里想要的礼物,所起的效果显然要比电视剧里那些奇怪的烟火鲜花之类的安排要好。

苏沐橙已经抱着兔子爱不释手了,时不时还凑上去亲亲兔子的脸。她回过头,脸上是满满的笑意: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呀?”

叶修站在一边,点起一根烟:

“这有什么难的,也不想我是谁。”上前走了两步,见她没反应,道“你不是一直想来这里玩么?我们进去吧。”

“你今天也要玩?”这是真的让她有些意外。

“说好了要陪你过生日的,当然要玩啊。”叶修一脸理所当然。他都这样说了,那她还有什么好说,走就走。苏沐橙抱着兔子就蹦进去了。

不过事实证明,游乐场这地方还真的不适合叶修。当从不知道第几个项目下来以后,叶修决定,这鬼地方就来这一次。当然,日后也确实没有机会让他再来一次了。

苏沐橙看叶修一脸要死要活的样子,提议先休息一会儿。这一路下来,周围并没有什么异样,虽然说出来混不能有侥幸,但是他还是真的希望这一天没有什么意外。虽然,总是事与愿违。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