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末路使命(三)

发现一到非周末时间要断网,我的更文效率就“顺其自然”的没了……尤其是这个学期事情各种多,本来课很少的,但是脑残的去报了部门和舞蹈队。然后又要带社团排舞台剧……整个人就处于一种……¥#¥%……&*(&%%#%……&【没错就是滚键盘的状态】

这个时间是今天唯一一个没有课的时间=-=晚自习下课还要练商演的舞……回来洗完澡估计就离断网不远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发今天的第二更……

学校评估赶紧过去啊!我不想再这样了QWQ

 

 

苏沐橙去对面的店买可丽饼,叶修找了个长椅坐下来休息,百无聊赖玩弄着垂耳兔的长耳朵。看着对面那个女孩子满脸笑意的挑着口味,他的心情也跟着明媚起来。这么多年了,她终于能够过个像样的生日了……

正想着,口袋里头的电话突然响起。叶修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抬头确认了一下苏沐橙在对面的店里好好的,才划开了屏幕接起来。

“喂?”空闲的手顺势挑起垂耳兔的耳朵把玩着,侧头朝安静的地方倾了倾,方便听清电话里说的话。

“叶哥!我们安排在外边守着的人,都被干掉了!”听完话,只是那么一瞬,叶修抬起头,从人来人往之中透露出的空隙看,对面店里已经见不到苏沐橙的身影。他立即站起来,左右环顾了一会,对电话那头说:

“沐橙不见了,通知里头的人立即去找。”

“是。”

叶修拨开人群,向可丽饼店的方向走去。脑子里还在分析这次事情是谁干的。虽然‘四大’之间存在利益冲突,但是一般情况下,不是万不得一,这种不入流的小手段是不会去玩的。当然,手底下那些古惑仔们想要怎么闹怎么闹,只要别玩大了他们也不会干涉。但是只要是这种涉及到他们这阶层的人的事,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这么一想,如果对方目标是沐橙的话,那么显然是为了牵制到他,而他的话就和一些“大利益”的挂钩了。

最近嘉王朝的主要来源是一些外围,通过代帮下注收些账目。因为前一次的活闹得太大,没被警方借机铲平了也算是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嘉王朝被警方盯了整整两三年没有碰那些东西,短时间里不会再搞什么大活。以目前这样的情况,外围账之间就那点小事,还闹不出什么事,最起码应该不会影响到沐橙。不管怎么说,对于沐橙,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三个会都是能不碰就不碰的。一来是因为‘四大’先前的一件事情,和苏沐秋的关系;二来是因为蓝溪阁的当家夫人陈果、中草堂的当家夫人唐柔、以及霸气雄图的当家视作亲兄弟的张新杰的女人楚云秀。在‘四大’这样的竞争情况下,沐橙和她们三人关系很好。道上女人虽然不多,很多人也看不大起女人,但是这四个人的名字在道上绝对是响当当的。‘四大’之间也都给了这四个人一定面子,有这样一个不成文的规矩,那些斗来斗去的杂事,只要不是很重要的,不准牵扯到她们四人。

一想也是,谁那么蠢会为了点蝇头小利去撞枪口。那么这样一来,其他三家都没有可能。而那些排不上‘四大’的会根本不会做掉他的人,剩下的可能就只能是……

电话再一次响起,这次叶修连看都没看直接接起来,电话那头传来苏沐橙清甜的声音:

“嘻嘻,你快过来,在摩天轮后面哦,有份大大的回礼给你!”

叶修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还是应了一声往那边过去,路上还不忘通知自己的人也到那边去。其实分析完了以后,他基本也就不担心苏沐橙的情况了。只要不是另外三个会,无论怎样她都可以撑到他过来。这是一种默契,更是一种信任。更何况,这次显然是嘉王朝内部搞出来的鬼。

嘉王朝其实分两派,一派以叶修为首,另一派以刘皓为头。叶修手下的人除了他一手带起来的,还有很多是苏沐秋那时候留下来的老人。在嘉王朝里头,叶修人多势众,而且声望高,追随的弟兄很多。刘皓此人为人处世太不圆滑,势利过头了。凭着跟随陶轩早,拍马屁占着三把手的位置,本想着在苏沐秋死后爬上二把手,谁知道空降了一个叶秋,导致他在三把手一直升不上来。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找人搞这种小动作了,先前也不是没有找过苏沐橙的麻烦。虽然由于苏沐秋的保护,苏沐橙一直没怎么参与道上的事。但是她毕竟是苏沐秋的妹妹,从小在这样的环境里头长大,不可能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以现在的苏沐橙来说,在某些方面,她比刘皓还要强上许多。所以当叶修看到坐在一边的护栏上面吃可丽饼的苏沐橙,和地上躺着的古惑仔的时候,他已经淡定的没有什么想法了。

“把他们打包送给刘皓做礼物。”挥挥手交代下属善后,他就拉着苏沐橙走了。

“哎?这么快啊?你今天不说两句再走?”咬了口外面包着的脆饼,苏沐橙看了看叶修。

“懒得废话,而且你才重要。”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