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一颗小软糖

首先,喂大家一颗小软糖,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只是一条微博而已,所谓重点都在后面嘛╮(╯▽╰)╭

 

@苏沐橙_兴欣V                      

某人说叫我不要吃得比他剥的快,那我就分开来一瓣一瓣吃^_^~     

 

[图片]                  

                                                                                      

今天22: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发2320   评论1350

 

 

 

 

嗯,就是这么一条微博,你们知道图片里头的是什么么=-=就是女神手里一个完整的剥了皮的橙子,顺带远处叶神拿着剥橙器的手,就酱紫╮(╯▽╰)╭感谢提供脑洞的朋友圈秀恩爱的小伙伴~然后我来讲正事w

首先就是《末路使命》的问题啦,即日起,至《奈何计划》完结为止,不会再进行后续的更新。一来是因为我不大喜欢在LOF里头同时进行两篇文的更新,二来是因为,为了照顾到买了本子拿到电子完稿的小伙伴们的权益w所以,只能委屈看的孩纸们在坑里先蹲着啦~【虽然我觉得看的人也不多,所以我不慌~】

然后就是,CP过后,《末路》的本子还有余本的,我顺手挂了通贩【地址戳我~】还是那个理儿,但凡入本子的,都可以拿到完稿的电子稿。但是我不是强制消费啊QWQ一切随心来就好,本钱出售本来也就是图个大家都高兴^_^

另外,在这里也进行说明一下,关于《末路》本子这样的一个问题。①原先只是作为一个无料发售,但是后来因为完稿了所以想要成稿出一个本子,只是因为CP档期的问题,还有印刷上的问题,我自己第一次做没有经验也没有处理协调好,导致最后变成这样一个情况,这里向大家表示歉意。绝对没有坑的意思,但是没有处理好是我的错,所以也在尽可能的去维护大家的权益。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作品,这对CP,也能够看得开心。②但凡入了本子的妹纸,可以再LOF下面评论留下你的ID+邮箱,回头我会找你们确认本子入手情况并且发放完稿电子版本的,对于这些带来的不便,也表示歉意,但是我会努力让你们在寒假的时候可以躺在床上看上文的~③没有入本但是追着文的孩纸们,很抱歉这次要让你们等了,但是我会尽快把《奈何计划》修改发出来,让你们先看这个坑的,那边就先蹲一些日子不要太理会就好。只是事到如今,以上是我能想出来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对此还是表示深深的歉意。

最后,关于其他一些和本子有关的问题,可以参见通贩页面~

然后雪饼表示,这周和下周放假期间,大概都死在期末大作业里,元旦4号假期回来以后在下一个星期,可能要忙着准备考试。关于《奈何计划》确切的一个放上来的时间我还没有想好╮(╯▽╰)╭然后加上手头还有《一叶橙茗》的宣传和自己文的修改,还有一篇林方的文,还有个广播剧的策划和一堆奇怪的新闻稿广播稿……所以……突然觉得好悬啊我自己QWQ

评论(5)
热度(3)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