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一)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我哪来那么多废话啊……好吧最后一条,此文有一个番外就是我之前很蠢的忘记交稿了的林方……等这个正文完结我把那篇也发上来。以及作为一个出版专业的强迫症表示,长篇一定要搞个目录,所以之后会制作一个目录页上来,方便大家看文。

以上,谢谢^ ^


一.

夜晚的森林神秘而又阴森,从每根草每粒土中隐隐透露出的恐怖。

一个被扭断头的人,被扔到了地上。准确点来说,不是“人”,当他被丢弃到地上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化作了石头,撞击在土层表面发出了闷声。

“早说过了,跟着我是没有活人的血吸食的。”说话的人踢了踢脚下的石头,懒懒地靠在树上,“而且还要面对死亡,多么划不来的买卖啊。”真不知道前仆后继跑来找他的吸血鬼们都是怎么想的。

“因为跟着你,就相当于有了庇护所啊。”轻快的女声在他身后响起,他没有回头直接喊出了她的名字:

“沐橙。”对方应了一声,带上了点疑问的语气示意他继续说下去,“我记得我说过让你今晚待在家里,外面很危险。”

然而女孩只是笑嘻嘻地挽住他的胳膊,凑上来说:

“今晚的月色这么好,我也要出来看看嘛。”

叶修抬头看了眼黑漆漆的天空,连个星星都没有眨眼睛的夜空,实在看不出来哪里月色好了。苏沐橙显然也发现了这点,吐了吐舌头什么都不说,只是笑盈盈地看着他。叶修只好先行投降,反正他对这个姑娘一直没辙。

“好吧,让我们踏着月色回家吧。”

苏沐橙笑了笑,跟着叶修踏上回家的路。整片染上夜色的黑暗森林,被他们渐渐甩在了身后。对于人类来说,夜晚的森林总是充满了太多的未知和恐惧。但是对于吸血鬼来说,夜晚的森林却是狩猎的好去处,当然也是清理门户的好场所。

现代的血族家庭被划分成为了好几股势力,而作为核心家族的奥瑞旭家族,是整个血族的起源,同时也有着严格的吸食规定,以防止对现代文明社会的正常运行的影响。对于血族来说,奥瑞旭是血族的核心势力,同时也是代表了无法反抗的存在。只因为奥瑞旭是血族元老所代表的家族,但是当代的加入这股势力的血族越来越多,已经不纯粹是元老血族家族的组成,但是并不妨碍这个家族名字在血族的地位。

“……越来越多的小鬼们拿着这名字胡作非为,‘司若德’昨天给我们发了消息,都闹到他们领地上去了。”

“所以,你打算大规模清理门户了吗?”这姑娘总能轻而易举地讲出他所想的,叶修伸手揉了揉她的发顶:

“是啊,不过我们的人现在太分散了,恐怕要出一趟远门了。”

“好啊,我们上一次出去好像是……”苏沐橙抬头看着天想要回想一下具体的时间。

“1882年,你说想去日本的动物园玩。”叶修替她作了回答,“我当时还在想,平时在狩猎的时候看的还不够多么,还非得跑去动物园看人家关进去训练过的蠢到家的动物。”

“那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好不好,而且我想去看大阪的樱花啊。”发现话题被转移了,苏沐橙回过神眨了眨眼笑,“反正不管怎样,这次我一定要去,我们都100多年没出去玩了。前几十年就在几个山头打转,后几十年就在几个小城镇打转,我都要闷死了。”

“沐橙,我记性很好的。”叶修看着她,“千禧年的时候我们才去过欧洲。”

“那是公事,不算数。”

“嗯,公事你去威尼斯看了夜景,去爬了埃菲尔铁塔,钻进过大笨钟,在苏黎世喂过鸽子……还有这次我们也是公事。”看着对方鼓起的腮帮子撇下的嘴,某人知道自己说过头了,举起白条,“大小姐我怕了你,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们回去收拾东西明天就走,去哪里你说了算。”

苏大小姐心满意足的踮起脚,环过某人的脖颈,凑上去亲吻了他一口,煞有其事的说:

“一头年迈的鹿,好重的口味。”

某人无奈的说:

“谁上次因为一头小老虎难过一个星期,这次又嫌弃口味重,作为一个元老吃素我容易么我。”

“是你说尸体血太臭,血袋有奇怪的味道,只能吃素怪我啊。元老大人,挑食也是病,得治。”小姑娘蹦蹦跳跳跑到前面去,转过身倒退着走路,揶揄对方。

“那下次苏大小姐给我准备食物?保证不挑剔。”话音刚落,叶修眼神一变一个瞬身把苏沐橙捞进怀里退后好几个身位,而后盯着眼前不怀好意的吸血鬼,“小朋友,出来觅食有几项基本禁忌没有学过么?”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