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二)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最近临近期末大作业期间比较繁忙,所以更文可能不会很快,但我会尽量更文的~以及还有子博孙翔相关小号的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二.

对面的吸血鬼的眼睛是泛光的艳红,下眼眶处的纹路凸显的特别明显,显然是一个新生的吸血鬼。这个地方隶属于格雷斯家族的领地,假设这个新生儿是领地内的吸血鬼转化的,那么应该知道由奥瑞旭家族颁布下去的所有规矩。即便是不属于家族内部的独立人,进入领地以后报备过领主,也应当被告知相关的注意事项。而眼前这个新生儿,显然对这些规矩一二无所知,那只有一种情况。

“看起来你没有学过,那么,是偷猎者了。”话音刚落,正处于猎杀成性阶段的新生儿就瞬身上前,妄图越过这个障碍夺取他身后的被自己视作猎物的存在。而叶修不可能给对方这个机会,扬手一挥,就将对方掀翻在地,“没有学过规矩还这么不懂礼貌的偷猎者,看起来老王的管理有点问题啊,既然让‘格雷斯’进了这么一个家伙。”

站在他身后的苏沐橙饶有兴趣地打量这个新生儿,闭上眼抽了抽鼻子:

“三个不同人的血,看来新生儿的需求果然很高啊。他变成新生儿应该在一个小时以内,看起来把他转化的人应该也在这儿附近。”仿佛是印证了她的说法,几个人影出现在了半夜的街头。

“血族的元老,带着一个人类的巫师,虽然我很好奇她没有变成吸血鬼还保持着当年的模样是怎么做到的,嗯?小巫师?”为首的人打量着苏沐橙,随即就被叶修挡住了视线。

“刘皓,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叶修懒懒的看着他,眼神一一划过他身后的人,“依旧还是四人小组,还是说……”看着从四方慢慢靠近的新生儿们,叶修接着自己的话,“创立了一支新生儿军队。”

“没长进?叶修,你未免太小瞧我了。这么多年我不停地在锻炼自己,就是为了有一天能打败你!你瞧。”刘皓张开双手向他示意一下自己的新生儿们,“我能做到的!”

叶修嗤笑了一声,看都没看周围的新生儿们,看着他说:

“一百四十六年,你就只做了这个?你就只想到了这些?不说你的生活真是单调到可怕,作为一个血族的意义都没有体现出来。而且你应该知道,你们是杀不死一个元老的。”

“当然,何况我是你转化的,我没有蠢到要杀了你也杀了我自己。”他避开了前面一个问题,而针对他所认为的重点,“但是你身后苏沐橙,却能够被杀死,不是吗?”他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音,还颇具威胁性的看了两眼他的身后。

叶修刚想说点什么,随即被伸手搭上他肩膀的双手打断了,意识到身后的姑娘打算干什么之后,他干脆的笑一笑不搭理眼前一堆的吸血鬼了。苏沐橙垫脚趴上叶修的肩膀,看着前方偏头笑了笑:

“被小看了呢,看来我必须做点什么了。”凑近叶修耳边问,“在别人的领地上做屠杀的事情是不是不大好?”

“没关系,大不了回头和老王打声招呼。”叶修反手碰了碰她的脸颊示意她安心去做。而听完苏沐橙说的话的刘皓,显然被这种轻松的语调激怒了。他抬手示意周遭的新生儿袭击两人,女巫的纯净鲜血显然特别能够吸引新生儿的注意力,但是他们没能靠近两人,仿佛是一股无形的墙,堵在了他们面前。

“这是什么?”刘皓伸手去敲,却毫无动摇的意思。

“小小的结界术而已,好吧其实我不知道正统的女巫们喜欢怎么叫它反正我习惯这么叫,听起来像是神话里头的仙术。”苏沐橙仍旧笑盈盈的,随即看了眼四周吸血鬼们,“感觉都没有特别不顺眼的,那么……”说完朝刘皓的方向动了动手指,把他单独吸进结界里头,“还是从你先开始吧。”

 

评论(4)
热度(19)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