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三)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最近临近期末大作业期间比较繁忙,所以更文可能不会很快,但我会尽量更文的~以及还有子博孙翔相关小号的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三.

当下的形式显然对刘皓不大有利,为了占据优势他决定先发制人。瞬身想要把叶修身后的苏沐橙给揪出来,然而却抓了一个空,苏沐橙早就从叶修身后瞬移到别处。显然叶修没有打算插手,由着苏沐橙玩。但是从这个瞬移,刘皓却发现了不对劲。

“你是……吸血鬼?这怎么可能?这不可能!怎么会有吸血鬼和女巫同时存在的生物!”

苏沐橙也有点伤脑筋的样子,思考了一下回答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准确来说我不是女巫,我只是会一些魔法。”说着右手食指尖凌空画了一个圈,一团火焰直接飞出去将他圈在了火焰的范围里头。火焰的高度不高,但是一旦刘皓想要从哪个方向出去,相对应那个方向的火焰就会立即抬高,阻止他出去。

“嘿!你们想要怎么样!!!”尝试了多次失败以后,刘皓怒了,抬头冲着苏沐橙吼了这一句。然而对方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难道不是你想要怎么样么?你拦住了我们回家的路,又说要杀我。怎么反倒问起我们想要怎么样了?”

虽然看似无辜问出的话也带着点疑惑的味道,但是眼神里头的狡黠出卖了她。这姑娘和叶修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多的没学会,这东西倒是已经融会贯通了。吸血鬼和人类最大的区别不是进食的区别和力量的区别,恰恰是情感上的区别。人类在这种时刻会滋生出同情与不忍,而吸血鬼更多的则是愉悦和戏弄。

刘皓露出尖牙,表情狰狞的想要冲破火焰的包围,然而却被苏沐橙抬手卷起一股火焰绕住直接甩在了结界壁上。爬起来后的刘皓龇牙咧嘴,妄图熄灭身上的火焰却无果。

“喂!让它停下来!”咬牙忍住火焰灼烧痛楚的刘皓,对着悠闲看戏的两人吼着。

而苏沐橙居然从善如流的熄灭了火焰,蹦蹦跳跳地凑上去看了眼对方狼狈的样子,笑着说:

“滚吧。”而后闻言的刘皓惯性的想要冲上前攻击这个嘚瑟的姑娘,结果一头撞在了结界壁上。在苏沐橙那一句话之后,他又跑到了结界外面去了。

叶修看着自己的姑娘玩的差不多了,对着结界外面的一坨吸血鬼们说:

“你们是打算继续留在这儿送死,还是赶紧逃命去?我想你们都知道,我可没有我们家沐橙这么好说话,在清理门户这事儿上面哪怕是独立人我也是很严肃很凶残的。”

刘皓身边的张家兴扯了扯他,什么都没说但是意思已经很明确了。且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人知道苏沐橙准确的实力,但是叶修的实力摆在那里。更重要的是,他是血族的元老,如果他动用了认宗的能力,在场没有一个吸血鬼能够动他分毫。

不甘心瞪着结界内的叶修,扫了两眼苏沐橙,刘皓愤愤瞬移离去。而周遭围上来的新生儿,也随着领头的离开而四下散去。夜间的路口瞬间又恢复了平静,只有尘埃在灯光的照映下在低空轻轻回旋着。

感知到那波家伙已经跑远了,叶修瞬移到苏沐橙身边,把她揽进怀里,轻声说:

“可以了,沐橙,解开吧。”

话音刚落,刚刚还游刃有余的女孩顿时委顿在他的怀里,大口喘着气。然而女孩的面上还维持着笑意:

“真是……太久没有用了,就成这样了……”她靠在他肩上,低声呢喃着,“叶修……我是不是很没用,哥哥那么轻易做到的事儿……我却做成这样……”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妄自菲薄的姑娘,只是每次使用完魔法以后,她都会变到最脆弱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她内心最深处的一些话就会出现在唇边。那是她仅剩的人性、灵魂以及情感。而叶修很庆幸,她还有这样的存在,因为这样他就能确定他的沐橙从来没有改变过,一直是他的沐橙,一直在这里。

他矮身抱起她,在她耳边说:

“不,你做的很好。”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