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四)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最近临近期末大作业期间比较繁忙,所以更文可能不会很快,但我会尽量更文的~以及还有子博孙翔相关小号的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PS:求个RP啊啊啊啊!!!我在大作业软件死的可以啊啊啊啊啊!!!方正飞翔你说你和我什么仇!16页的电子刊物的排版啊啊啊啊!!!别逗我好吗!大家分我点RP祝我大作业顺利好吗QAQ


四.

咬着血袋的开口,沐橙窝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看消息。叶修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看到这个场景,迅速的把她的手机拿走。

“看什么呢?眼睛都要贴上屏幕了。”瞄了一眼屏幕上的东西,叶修挑了挑眉,“旅游攻略?有够详细的啊?谁这么闲得慌……”说完就看到了博主的ID——长在夜晚的橙子。从屏幕上将目光移开,转向了自家姑娘的笑脸,“你准备的有够充分的啊,那么早就开始做了,什么时候开始策划着要跑出去玩了啊?”

“从我们第一次到‘格雷斯’来的时候就开始准备了,因为很闷嘛。每天我就只有两件事:看电视剧和写电视剧,都要在家里坐化了好么?”一口吸食完血袋,随手丢进垃圾头,抬头看着叶修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对着自家的编剧姑娘耸了耸肩,瞬移到楼上把行李拿下来,而后把姑娘从位置上拉起来:

“走吧,去和老王告个别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旅途了。”

闻言苏沐橙从位置上蹦跶起来,跑去门口打开了房门。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门外站着一个人,或者说一个吸血鬼。

“王杰希?”刚刚才说要去道别的对象,现在就站在他们家门口。对于懒癌晚期的叶修来说,这未尝不是件好事。但是无事不登门,尤其是王杰希这样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血族家族的领主来说,更不可能会轻易上门来。

“老王,怎么了?”

王杰希一脸深沉,看着他们两好一会儿,才开口:

“早上接到的消息,往‘多米诺林’方向去的小村庄一夜之间的人全部不见了。不是死了,就是失踪了。”

叶修沉吟了一下:

“要么是被吸食了全身的血液而死,要么是被转化成了吸血鬼。”看了眼王杰希的神情,很显然就是这样了,“不过既然你来找我,显然不会是你的人做的,不受你控制,对吧。”

“老韩那边派人过去看了,下手利落干脆,特别像我们一些熟人的做法。我想你……”话音未落,他又看了眼苏沐橙,“你们会想去看看情况的。”

此言一出,在场的人都沉默了。叶修和苏沐橙都非常清楚,王杰希话里面的意思。如果能够从这群人里头发现点什么,顺藤摸瓜总能找到他们想找到的。但是这样一来,这趟旅行便走的不轻松了。

王杰希离开以后,叶修看着靠在车边的苏沐橙,开口问她:

“要去吗?”

“去,为什么不去?反正顺路啊。”语气颇为轻松,一转身打开车门就打算钻进去。然而叶修一个瞬身阻止她的动作,将她环在车门边上,盯着她的眼睛:

“我说认真的,看着我,沐橙。”

苏沐橙抬头看着他的眼睛,应道:

“我也是认真的,叶修。你知道的,我一直很想知道是哪群蠢货杀了我哥哥,是谁让我在里头睡了一千年,又是谁害的我们无家可归……”仿佛是调动起了内在的强烈情绪,她缓了缓,才继续说,“我以为这么多年了我会放下了,其实我和所有吸血鬼一样偏执。”

“那是你应该知道的,我欠你一个解释。”拂过她的头发,在后脑的位置停留,轻轻用点力扶住,低头在她的眉心落下一个吻,“既然准备好了,那我们就出发吧。”

“今天我们能到沧州吗?我猜我们可能需要去找一个小酒吧去打听一下情况,比如‘荔枝酒吧’怎么样?”沐橙侧身坐进车子,关上门转头看向驾驶座上的叶修。

“是个好主意,但是我不会喝酒,以及我们得先去那个小村庄看看。”叶修是有名的“一杯倒”,这么多年没有人见他碰过什么酒。

“唔……‘多米诺林’那边的人还在那个小村庄吗?”伸手调试着音乐播放器,沐橙顺口问。

“听老王的意思还在那边,估计打算等我们过去。我们到沧州大概半夜了,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们习惯晚上行动。晚上只许点长岛冰茶,不许喝芝华士。”说到最后还不忘提醒一下自家的小姑娘在选酒问题上,需要懂得节制。

“我只想保持清醒的去了解些情况,所以最多只会是血腥玛丽。”说完,沐橙按下了音乐的开关,而车子也随之启动,离开了这个他们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

评论(1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