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六)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最近临近期末大作业期间比较繁忙,所以更文可能不会很快,但我会尽量更文的~以及还有子博孙翔相关小号的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PS:昨天断网了,今天回家了于是现在才更文,家里网络有点虐所以有点orz今天上个游戏打工掉线两次,心塞的我JJC都没有打,希望明天会好一点QAQ我要清日常周常我要刷币我要换595的装备嘤嘤婴……

再PS:入了《龙赞歌》的孩子们,货已经躺在我的寝室了,然而我在家里……因为撞上端午放假了,所以暂时没办法发货了。快递室老板不在我也谈不来价格,所以等我回去会稍微晚一点开始发货,如果有啥问题需要问的都可以敲我,QQ、WW我都在的。需要改地址的也可以告诉我,谢谢大家(づ ̄ 3 ̄)づ


六.

沧州虽然是个小地方,但是该有的夜生活依旧还是有的。

苏沐橙坐在吧台边的高脚凳上,盯着杯子里的血腥玛丽如人类鲜血一般的液体,面无表情的,思绪已经飘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下意识的想要见一见那个叫楚云秀的女巫,也许是觉得,她大概知道些什么。

正当她思绪飘离的时候,边上坐下了一个人,她下意识抬头去看了那个人一眼。这个人长得特别好看,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应该出现在这种场合的人。然而他现在坐在她的身边,并且问酒保要了一瓶龙舌兰。

“一个人?”也许是觉得苏沐橙看他的眼神有几分疑惑,他主动去搭讪,连声音都是带着点说不出的吸引力。

苏沐橙笑了笑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反问:

“一个人来这儿……是要消愁么?”说罢看了两眼他叫的龙舌兰

“为什么?”那人有些意外。

“你一个人,喝这么烈的酒,还是一大瓶,如果不是酒量特别好就是借酒消愁。”语气中带着满满的老成,然而听完话他却笑了笑:

“不是特别好?”

“长得好看的人,一般酒量不会很好的。”说完为了增加信服力,她还补上一句,“我哥哥说的,他就长得很好看,可惜酒量不大好。”

那人闻言沉默了一下,视线扫了扫周围,微微压低了头颅,凑近了她道:

“酒精降低巫师的法力,一定时间内。”

苏沐橙猛地侧过头看他,瞳孔有一瞬间的收缩,然而只是一瞬间她就感觉到了:

“你是……巫师?”对方没有反驳,她却有点想笑,“你是我遇到的,除了我哥哥以外第一个男巫师。”大概也是这个世上唯一一个了。

“苏沐橙。”对方喊她名字的口气带着无比的肯定,“我在找你。”

听到这句话,不仅苏沐橙愣住了,连一直在不远处监听着的叶修都愣了愣。他没忍住往他们那边的方向看了看,沐橙似乎是回过了神看向那个人:

“为什么你会认识我?为什么你要找我?”她总感觉,从他口中可以听到她想要的消息。她盯着他,想要听到他的回复。

那人犹豫了一下,却是先告诉她:

“周泽楷。”

“什么?”

“周泽楷。”对方重复了一下,而后解释,“我的名字。”

苏沐橙有点急,她显然不是打算听他做自我介绍的,刚想开口对方却先行说出了她想要听到的话:

“我出生在999年末至1000年初的时候,据说我出生的时候天降祥瑞,引来了一位巫师。他查看了我的情况,向我家人要求,6岁以后我要跟在他身边同他学习。他叫……”似乎有些犹豫,但是还是说出了他们都想到的那个名字,“苏沐秋。”

眨了眨眼,觉得眼底有水汽想要蒸发上来,但是现在不是时候,她知道。叶修显然感觉到她情绪上的不对劲,起身走到她身边扶住她的肩,对周泽楷说:

“我们换个地方。”

三人走出了酒吧,迎面一阵风袭来。明明没有喝多少酒,苏沐橙却觉得自己这一刻如同喝醉了一般,混沌不清。走到人迹罕至的偏僻的路上,她没忍住开了口:

“周泽楷,你还没有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找我?”

其实叶修也挺想知道,沐秋当初收这个徒弟他是知道的。但是后来关于他没有一点的消息,如今又冒出来又是为了什么,而作为一个巫师,他的寿命竟然跨越了千年,不得不说也是一个很大的疑点。

周泽楷也许是知道他们对他有很大的疑惑,但是眼下三言两语他没办法解释太多,他只能告诉她:

“找你,是命令。”

来自苏沐秋的命令。

 

评论(8)
热度(21)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