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八)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最近临近期末大作业期间比较繁忙,所以更文可能不会很快,但我会尽量更文的~以及还有子博孙翔相关小号的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PS:《龙赞歌》全部发货完毕了!Any quesition 可以看【关于《龙赞歌》发货方面的一些说明】or私戳我~~~以及我昨晚上写某篇灾难文写到4点今天早上起来依旧没写完还是老老实实来更了这个……我好想说,期末啊,作业啊,考试啊,为什么我不能老老实实去还在这里写稿子啊喂!还有关于电影设定的文章你们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玉门风》么?

 

八.

据说在吸血鬼的历史里,有一个和叶修一样是因为巫术变成吸血鬼的家伙。然而巫师们却一致认为那是个恶魔,他不会克制吸血的欲望,会将所有被吸食的人身上的血液吸食干净。他曾经屠杀了一整座城池,而无人能够阻止。

他变成吸血鬼是他的妻子动用了黑暗的魔法,他的妻子是个女巫,也是他成为吸血鬼之后第一个吸食干净血液的人。

屠城之后,巫师们齐聚一堂,通过与祖先们通灵了解到一种可以让吸血鬼恢复成人类的药水。然而代价是需要牺牲12名的巫师,以巫师的力量和血液来制作这瓶药水。然而在药水制作出来以后,这个吸血鬼却死了。

“那家伙啊……”叶修拿起药水瓶晃了晃,看着里面的液体左右摇摆,很是滑稽,“别看我不是我干的,你问老韩。”

那年,这个魔鬼闯入了他们的领地。在领地里头,杀了一户人家。韩文清赶到的时候,就只剩下那个小孩了。“多米诺林”的巫师们想法子把这个魔鬼锁在了城堡下的牢笼里,而后,那个孩子杀了那个魔鬼。

那是个具有天赋的孩子,他找到了魔鬼的妻子的坟墓,用骨灰撒在魔鬼的周身摆阵法彻底困住魔鬼,而后用坟墓边上第一课白桦树的树枝削成的木棍杀了他。

“那么多的巫师们都没有想到这点,但是他想到了,真是个聪明的孩子。那他后来呢?”苏沐橙撑着胳膊问叶修。

“他留在老韩身边,当了个得力的助手。”张新杰,沐橙回忆了一下那个吸血鬼的模样:

“老实说我第一眼看见他,以为他会是个神父。”那张一本正经的禁欲脸,实在是很容易让人这么觉得。然而他是个长着上帝使者面孔,实际上是地狱代表的家伙。据说有一年“多米诺林”遭受偷猎者入侵,他一个人面不改色的布了一个月局,让那些家伙进了南城的门就此消失了。下手从来都是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的。

不过好像,他们现在的话题扯远了。

于是两人重新看向坐在前面的周泽楷,叶修将瓶子递还给他:

“既然现在这玩意儿已经没用了,你干嘛还要找沐橙?”

周泽楷看了眼同样疑惑的苏沐橙,答:

“今天看到你们,我才知道。”只有亲眼看到了,才知道苏沐秋的担心说多余的。他的妹妹在这个角色的扮演上面做的非常好,是个非常出色的吸血鬼。在血族的元老边上,无忧无虑的过着望不到尽头的生活。适应着时代的变迁,尝试着不同的新鲜玩意儿。那么,还需要这个药水做什么呢?

不过有一件事,周泽楷知道他们同样想知道。他直了直背脊,像个日本人似的,对着苏沐橙郑重地说了声:

“你哥哥的事……抱歉。”

突然这么一个转折,无论事苏沐橙还是叶修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们知道,苏沐秋的事情不是这么简单。连带着这次的这件事,一定都和那群家伙有所牵扯。他们似乎是想要苏沐秋死,抑或者是想要苏沐秋身上的那股力量从他身上脱离,所以才几次三番的想要让他变成血族。但是却难以找准目的是在哪里?而且眼下他们还在制造一只混血儿的军队,这又有什么联系?真是让人头疼的事,生活就是不能简单一点啊。

正当他们各自思考的时候,传来了敲门的声音。三个人面面相觑,这已经是半夜2点了,对于两个夜行生物和一个巫师来说并不算的什么,那么这么看来过来的这个家伙应该也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叶修瞬身去了门边,猫眼里透显示的人像是个女人,这个女人的眼神里透露出些许疲惫和坚定,看起来是做了决定才跑过来找他们的。打开门以后,那个女人看见他的第一眼就自报家门:

“我是楚云秀。”

 

评论
热度(17)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