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九)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由于子博孙翔相关小号也在持续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PS:我就问一句你们想我吗QVQ【喂,谁管你】然后我终于考完了,然后我拿起了《末路》然后我开始看文了(时间已经久到了我觉得不像是自己写的了OMG!!!),等我看完了,大概你们也就可以拿到它了~(你走这话你说了多少遍了!)然后传说中的叶橙茶话会也要开始准备了……突然间我就想装鸵鸟了_(:зゝ∠)_

 

九.

苏沐橙没有想到她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到她一直想见的那个女巫。

她有着一头栗色的长卷发,白皙的皮肤,和之前见过的很多女巫感觉不大一样。只是辅一进门就用仇视的眼神盯着周泽楷,让叶修和苏沐橙两人有点莫名其妙。

最终还是周泽楷先表达的疑问:

“怎么?”

“你是谁?”明明他们俩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楚云秀的眼睛中迸发出的却是几乎要将眼前的人燃烧殆尽的怒火。

苏沐橙替周泽楷解释:

“他是周泽楷,非要算起来的话是巫师一脉的始祖……”然而话音刚落,周遭就有了些许异样。矮几沙发桌椅均开始摇晃,头顶那盏吊灯也随之摆动,矮几上用来加热果茶的蜡烛的火焰腾升了一个高度。然而在场其余三人均是眉头都没有皱一下,苏沐橙看他们两个男人没有出手的意思,只好自行将楚云秀的巫术压下来,“他是个始祖,你哪有那本事去对付他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你们同是巫师一脉的,你干嘛要攻击他?”

然而楚云秀却一直盯着周泽楷,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发泄她心中积累多年的怨恨:

“当年,如果不是他建议巫师们用12个巫师的力量和血液做出那瓶鬼的药水,我们家族也不会就此覆灭了。只不过当时,只有我们家族有通灵祖先的力量,所以最后那12个巫师的死亡就要怪罪于我们,灭了我们家族,把我们赶出巫师界,好没有道理!”

“‘米斯特勒’……吗?”周泽楷还记得那个家族的名字,他在那边的世界孤零零了很久,突然和这边联络上了,自然印象是深刻的。

苏沐橙看向楚云秀:

“因为你们家族……所以你才和狼人生活在一起么?”

似乎对于她知晓那个村庄是狼人村有些意外,但是很快就消失不见。楚云秀摇摇头:

“不是的,我只是一直在外……游历,直到碰到了一头‘桑德’的小狼崽。她迷路了,又生了病受了伤,那时候我不大懂狼人的救助方式,就近去了那个村庄。”她盯着矮几,但是眼神明显在飘忽,仿佛是陷入了回忆,“到了村庄以后,发现这里都是群狼人,但是狼人的特征不是很明显了。为了防止那头小狼崽引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给村庄做了结界。”

和他们之前猜测的基本一致,虽然那个引人注意的狼人是来自“桑德”的,但是也差不多了。叶修和苏沐橙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苏沐橙继续引导她说下去:

“那后来呢?为什么村庄会变成现在这样子了?”

提到这个话题,楚云秀整个眼神都变了,是怨恨是惊恐,对于一个“米斯特勒”家族的巫师来说,这是极少见到的眼神:

“那根本是一群魔鬼,那天戴戴独自跑出去被发现了,为了把戴戴找出来他们借助他们的巫师之力打破了结界,洗血了整个村庄,把他们觉得狼人特征还算明显的青年雄狼们全部带走……”楚云秀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是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而后说,“变成了他们的同类。”

虽然一早就知道这个情况,但是在她叙述完了以后,还是都陷入了沉默。而后叶修先开了口:

“你说的那个‘戴戴’,是不是‘桑德’家失踪了好久的小公主戴妍琦?”

楚云秀点点头,补充了一点:

“不过据我所知,戴戴没有被变成他们的同类,他们可能是打算带着她去‘桑德’那边。”

“他们想要整个‘桑德’家族的臣服。”周泽楷搭上一句话,也没有管楚云秀向他投来的眼神,只是问苏沐橙,“要去么?”

苏沐橙一脸茫然的眨了眨眼睛,然后把眼神投向叶修。叶修笑着揉了揉自家姑娘的脑袋,而后对着周泽楷说:

“这是我们的事,你不用掺和进来的。”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而后告诉他们:

“老师说,在我找到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以前,我就一直保护着苏沐橙。”

他的精神活了太久,那边和这边的世界,都待了太久。久到他已经忘记了,曾经为了守护世界而创造出来的巫术们,现在到底是为何而用。久到他不记得,最早的自己,到底打算做的什么。

直到他遇见了苏沐秋。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