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血腥初愿(十二)

写在前头:

1.本篇灵感来源于《初代吸血鬼》,设定参考《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反正有关吸血鬼的玩意儿来来去去就这么些梗和设定,多的不用说喜欢的都懂;

2.本篇不会太长,目测中长篇,因为打算早点把《末路使命》终稿确定发放,所以不会被其他坑影响太多。以及,入了本子还没有进群了解发放全稿方法的孩子们赶紧加群:315560416;

3.由于子博孙翔相关小号也在持续更新,所以频率也不是很能保证啦,尽请谅解~

以上,谢谢^ ^

PS:#我都要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谢谢一直不嫌弃我看到现在的朋友们~~~最近起起伏伏起起落落事儿特别多,加上开始上班又一直在头疼其他事情,所以卡文可严重了。【反正《情声》是卡死了,这时候觉得这文不卡真是救命药草!!!然后……也没有什么然后了……希望你们别被绕进去了……

 

十二.

混血儿们的“首愿礼”需要一个特别的时间,这个时间只能靠等待没有办法,而在这之前他们需要确保自己的东西都已经准备妥当。特别是,能够主持祭祀的混血巫师。

“所以说,他们之前应该是想把注意打在沐秋身上,而不是说想要他离开的。”叶修从身后揽住杵在窗前许久的沐橙,在她耳畔说,“只是他们没有想到,他们要找的人是你。你打算怎么做呢,沐橙?”

“我们要去找他们,不是吗?”沐橙转过身神情是难得的认真,“在那之前我还有些东西需要确认,确认以后再动手也不迟呀。”

开始还有点担心他这个姑娘知道消息以后,思想上会走点偏路。毕竟她哥哥一直是她心中的一个偏执点,而吸血鬼嘛,就是最偏执的生物。不过现在看起来,是他想太多了,就知道他的姑娘没那么容易就在这种问题上面犯傻。

突然,沐橙一个瞬身从叶修怀里窜了出去,猛的拉开门——一头狼正朝着她摇尾巴,神情欢脱的就和期待主人奖赏的哈士奇一样。

“……少天?”能这样和她这个吸血鬼相处的狼人,整个大陆怕也只有这个家伙了。得到自己满意答案的狼人迅速收了变身的状态,化身成了人型。还不等苏沐橙看到点什么,她就被从后面窜上来的叶修捂住了双眼。

“哎哟我去,老叶你这家伙居然也在这里,你干嘛捂住苏妹子的眼睛啊,你这样我怎么和苏妹子好好交流感情?破坏人家友谊要吃大蒜的哦!”

然而叶修完全没有理会他这一连串的嘴炮轰炸,只丢给他一句:

“把衣服穿上。”

顿时沉默的只剩下衣料摩挲的“沙沙”声,苏沐橙虽然被叶修捂住了眼睛,但是也能够听到声响,加上想象的画面让她忍不住笑出声。

“喂喂喂,苏妹子不带你这样的啊。”一边穿衣服一边嘴里还不歇着的黄少天狼人撇了撇嘴,“说好的友谊呢?爱呢?”

“早就在你变身的时候脱掉啦。”忍不住也损了他一句,并且料定他接下来立马就炸:

“卧槽槽槽槽槽槽,苏妹子你不要被老叶带坏了啊!好歹我也是陪你上过刀山下过火海可以两肋插刀的人啊!”虽然苏沐橙说的是实话,他们狼人变身的时候,无论身上穿着什么都会被变身带来的体积的扩大而撕裂地粉碎。喻文州对此要求他限制自己变身得次数,不然他们就要因为衣服这件事儿破产了……但是作为一个热爱自然想要亲近自然的狼人,实在是没有办法长期穿着衣服嘛,多难受。

三个人才在这里胶着,其他人也就跟着出现了:

“叶前辈,苏小姐,久违了。”

叶修和苏沐橙看向黄少天身后,打头的是喻文州,身后是他们原来的人马。出于对这个小辈的印象良好,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应下了这声问候:

“文州,别来无恙。”

仿佛是想到了什么,苏沐橙看向黄少天:

“不过你们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们还正打算去‘布鲁瑞’找你们呢。”

“嗨,别提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那群家伙找到我们那儿去了,烦都给烦死了就跑出来了,眼不见为净。”

你居然还能说别人烦……众人心里都跑过了这么一句话,虽然说黄少天实际上不是一个会随便吵吵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和他们这群人混在一块就开启了各种说话的模式,于是就给他们这群人留下了这家伙很烦的印象。

不过既然他这么说了,显然他们两个在“布鲁瑞”已经和那群混血儿们打过交道了。叶修问喻文州:

“怎么样?”

喻文州皱了皱眉:

“有点麻烦,我们两个见到的还并不是顶头的,无论是地位实力还是数量。”混血儿的队伍派遣去找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是队伍中较为拔尖的力量但并不是最拔尖的,他们也没能见到整个队伍的核心。而且派遣出去的,显然也不会是全部的力量,这就使得这个队伍的实力还都是一团迷,“但是,和同我们碰面的打交道来看,有点麻烦。他们有着比一般的血族更偏执的思想,同时也有比一般的血族更强悍的力量。即便是我们两个……”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恐怕也没办法解决他们两个人。”

众人皆沉默。

若要论默契,大陆上以叶修苏沐橙为首;若要谈配合,无人不推喻文州黄少天。现在从喻文州口中透露出那群家伙们的实力,无一不让在场的人有些担心。

周泽楷似乎是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这个问题提出来:

“他们当中,有巫师吗?”

“有。他们身边有一位巫师,他在为他们查询着祭祀所需要的一切。”

听到有同族在为混血儿做事,楚云秀有些厌恶,连带着对这个吸血鬼也没什么好脸色:

“你怎么知道?”就算是拉拢合伙人,她也不信那群混血儿会把底牌亮出去给他们看。

“来找我们的,就是那个巫师。不过我却觉得,他应该也是我们的同类,是个血族。”说到这里像是突然想起点什么,看向了苏沐橙,“说起来从见到那一刻我和少天都觉得这个人和苏小姐会有一点渊源,他说他叫:苏、沐、秋。”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