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随便开脑洞

大半夜的睡不着开脑洞全都是和片子有关的,记录一下明早转移了就删。
1.《祭秋》MV唯一的夜景,沐沐走前头努力忍着让自己还没到家就哭出来,叶修后头跟,走到路灯底下的墙角愣是没忍住转身倚着墙就开哭,叶修上前把她抱到怀里。镜头拉远,远景全景。(PS:重复一遍不刷cp
2.原著番外里,夜景,大年三十烟花绽放,昏黄路灯下,沐沐双手捂耳朵对叶修“喊”:等我长大后也来打荣耀吗?——这个场景好想拍,然而难。要是和今年一样在杭州过的年就有希望了虽然住在别墅区。
3.阿虚太太的《溃之千里》那篇娱乐圈paro,我就想试试穿着白色长裙在舞台上唱歌的沐沐的样子。下学期要是真办比赛了,扯摄影去试试。
4.依旧是阿虚太太的,想的是《青梅》,倾向于文州去沐沐家烧面条那段,只有我有病的觉得那段最苏么……热气腾腾,厨房碗筷什么的可温馨了qwq想想都很美好但是也就想想。这个作品的片子大概只能存在在我的脑洞里了。
5.刚又看了遍阿虚太太的《换我等》,好想拍婚纱啊。然后濒临死亡那段用阴影和模糊效果拍应该很棒!估计可以有个长条拍……有没有小伙伴约qwq(估计没有x
6.军装paro的部分动作,军帽遮一半脸,偷个阴影露出的却是甜美笑容的反差应该很带感。以及想拍个吹枪口的特写,但是觉得红唇和沐沐画风不大符合我恨心塞。在纠结下,以及提醒自己买枪。
7.虽然看了很多很萌的梗,不过还是想有个王橙的小剧场,就是阿虚让沐沐哭的那篇,都想好了通过体育馆的栏杆,拍过去构图应该很好看……然而我们学校体育馆没有栏杆我也没有杰西卡……
8.好像没有了。这个人特别有病想要叶橙喻橙周橙王橙黄橙都拍一遍然后我大概就可以退圈了(然并卵),然而我觉得这辈子不用退了。

评论(4)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