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树洞】#你和你的情缘是怎么认识的?#

洞主:韩雪临

最近微博上很流行这个话题?我也来凑一个热闹好了~
说到我情缘啊,她原来是我徒弟来着儿,我捡到她那会儿还就是个二十来级的,本来是陪朋友刷个任务的,顺手就带她一起了。其实那个任务也挺好刷的,不过反正要刷的嘛就一起了。她升级的进度和朋友的差不多,所以那个时候三才啊、空雾峰啊……什么的秘境也都是我们仨一起刷的。
哦忘了说,洞主是个上赛季毕业的三修秀秀,情缘是个丐姐~当时一起玩的朋友也是个秀秀。
洞主其实不怎么上游戏,偶尔上来做点日常打打战场刷刷JJC也就下了,徒弟完全是放养,她高兴就好。碰见了交易点零花钱玄九丸纳元丹,偶尔赚了点工资跑去信使那儿给她寄点金,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直到后来遇上了前“情缘”——带引号完全全是因为这事儿就是洞主一厢情愿自作多情以为是。
好像有这么一句话嘛,两个真爱的人遇见以前总有个渣先出现。在我和徒弟——就叫阿夭吧,在和阿夭一起以前,洞主两眼昏花看上了一个纯阳粑粑。别和洞主说什么这锅不背,虽然说十个纯阳九个渣嘛,但是这不还有一个不渣的么。洞主看上的那个其实不是渣,人家就是不喜欢洞主而已,这不很正常的事?哎,先别改口,洞主也不是三,别给咱秀坊扣大帽子。都让我说完!
纯阳粑粑是之前打JJC的时候认识的,本来是22的时候对面队伍里头的,结果那时候他带新人,和我一队的黄鸡又脆,结果黄鸡躺了他俩还弄不死我一个。到最后看了眼时间差不多了,纯阳粑粑直接打坐和我说:
“不打了,打不动了”
我也乐得开心,跑到他边上:
“我看你挺顺眼,加个好友?”
然后对方就甩来一个好友邀请,于是后来我们就约了去打33……打得多了聊的也多,洞主有点声控,偏纯阳粑粑声音特好听,加上了得还很来,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某年某月某日,洞主脑一热跟人家炸烟花的时候告白了。
本来你说炸烟花这儿吧,说暧昧暧昧说没啥也没啥。刷好感度嘛,洞主和基友和帮会和徒弟都炸过,没什么大不了。这次也是打完JJC人家提出找个好看的地方炸一炸嘛,炸就炸呗,只不过偶尔少女心泛滥你头一回这么提一提还邀请我同骑什么的让我误会一下下自恋一下下也是情有可原的嘛,对吧?
所以对方这么干脆果断拒绝的时候,洞主真的就傻在那儿了。你不喜欢你还做那么多让人误会的事儿?好吧是我蠢没看你情缘信息不知道有个漂酿的秀姐情缘,不过你不和你情缘一起老是和别的妹砸一起浪你情缘居然没和你闹没和你死?大哥你真的不是双开自己和自己情缘的吗?
好吧反正就这样了,也许是太尴尬后来洞主就被单向了,洞主看了看也觉得没意思索性删好友了。本来也没啥大不了的,结果那段时间洞主特别不顺。现实不顺心烦心事多又忙,过了个把月回头一看,被帮会踢了。一回来发现一堆人新赛季都毕业了,战场云湖三把浩气都跪,JJC随便找了个刷币的,结果排下来都跪。不顺心到了极致,加上刚回来那几天刷伞刷的吐血,伞尖都没见到。洞主发誓洞主把专业素养都掏出来了把这辈子的好话都和安禄山大大说了,奈何没出伞,难过的都想A游戏了。
后来某天跟扇子团去明教祈圣台跳了一单,回来去扬州给很久不见的阿夭寄了点金,想着以后大概也不怎么会上了,回头真A了号就送她了吧。
然后突然,消息提示:你的徒弟夭叶舒华已上线。
接着洞主就收到密聊:
“师父?你怎么了?”
那时候感觉有大把大把的话想说,又不知道哪里说。翻了翻包裹还有堆烟花和灯啥的,就和她说:
“徒弟我们去三生树那边放灯吧。”
阿夭二话不说就跑去了。
这些灯还是之前活动做出来没用的,囤到今天拿来放。明教这边总是大漠圆月的景,虽然冷清倒也安静。我俩就站在三生树边上,把元宝灯、鱼灯放的满天都是。我一边按着截图键一边看着站在一起的我们俩,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觉得又温暖又难过。
大漠风沙大,可是和阿夭站一块就什么都不怕。可是看到熟人,可以诉说的熟人,乱七八糟的委屈就会全部涌现上来。
“阿夭……”那是我第一次这么叫,“我可能要A了……”
“……发生什么了?”
是啊,发生什么事了呢?我捏捏诺诺了很久不知道怎么说。其实严格来算根本没有发生什么吧,失恋?那是我自己作死;被踢出帮?谁让我那么久没上;运气不好?说的好像第一次一样……明明没有发生什么,可是突然就觉得累了,就觉得这段江湖,我已经无法恣意驰骋下去了。
“你还回来么?”见我没回复,她问。
“回吧……也许。”我也不是很确定,纵然不舍但是脱离开这些纷杂以后,是否还会有力气去再次深陷其中。
“那我就每天在签名里倒计时,直到你回来时的那天。”视线里的那个丐姐,在穿着粉嫩嫩的秀萝边上挥舞了一下棍子,就像是要守着她,赶走她身边所有的烦恼一样。
就突然是被触动了一半,洞主鬼差神使的说了句:
“其实我就是被帮会踢了……”
阿夭回了一串点点点,接着我就看见了帮会邀请……她拉我进了他们的帮会——你陪了我多少年。
后来?还要什么后来?啥事儿也没有了,因为我没A了,说句丢脸的话,没借口。就和阿夭每天上线PVP各种浪,非要说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俩都喜欢认定在她拉我入帮会的那会儿,大概没有比这个帮会名更适合拿来告白的话语啦。
虽然我们还没有陪伴对方过多少年,但是我们的未来还可以在一起很长很长时间。

END.


写完先艾特cp @夭叶舒华 
写这文我还真是神速,果然贴吧没白逛树洞没白看,没有贴吧表情图你们就别强求了。我就应群里小伙伴们之声写了篇剑三paro的【夭雪】cp而已哈哈哈。毕竟我游戏ID不是这个嘛ouo顺便一提开头的话题是私设啦,微博上并没有~
回答几个问题:
Q1:阿夭什么时候喜欢师父的,你俩怎么就这么在一起了呢?
A:前一个问题,你要看阿夭写的了——如果她高兴写。后一个问题,我们不是告白了在一起的嘛,怎能说莫名其妙呢明明我还下了聘礼(并不是)ouo。
Q2:说到底那个纯阳还是渣嘛。
A:话不能这么说,也不都怪人家,洞主自己太自作多情了嘛。可以理解的对不对?阿夭说这个毛病我得改,所以我会改掉的~
Q3:树洞里有真实内容吗?
A:有!当然有!怎么没有?阿夭的ID是真的,阿夭是我徒弟也是真的,什么时候收了徒干了什么也都是真的。不顺心的遭遇被帮会踢给阿夭寄金包括没刷出伞都是真的,连带着扇子团跳舞都是真的。还有那个帮会,不过不是我和阿夭在的服的帮会(我们在双梦来着),是煎蛋的帮会,题目是叶橙文的题目,那个帮主就是作者~我有小号在那个帮会~
以上,就是全部啦~反正我这里不会有后续系列,今晚没有和帮会大家一起截到图就断网了嘤嘤嘤QAQ攻防就打了一会儿也是不高兴,要去改选修课了!哼Q^Q

评论(8)
热度(8)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