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无”字罪案企划

写在前面:

前面的企划整理给太太们写,这个企划给自己写~其实本来只有一篇《无期》的,但是后来去看完《我是证人》以后顿时就开了个脑洞,结果想名字的时候想了几个觉得也有脑洞——都怪我最近刷《柯南》刷《他来了请闭眼》刷《铁证悬案》——所以干脆就开了一个四篇的小企划了。涉及的CP不仅限于全职,然后如果BE了的文都会有另外一个番外~就是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最近都是专业的报告和PPT,我还来作死TAT可是脑洞一开就停不下来嘛~

TAG都先占一下,请谅解~哪篇是BE我先不说~有番外的会正文番外同时放出来的。

以上,欢迎催文!当然也可以催其他的文~【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催我的ouo

企划目录:

1.无期  CP:服部平次X远山和叶

2.无影  CP:孙翔X你(万佳嫣)【PS:此篇请催 @阿翔翔翔我的嫁 

3.无息  CP:叶修X苏沐橙

4.无信  CP:红ArcherX远坂凛

评论(9)
热度(3)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