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一叶茗橙》repo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森儿,讲道理我这篇的目的其实是“一个没有BE成的HE文”以及“都到这个份上你还不过来把人追回家我就把闺女抱走了”的恨铁不成钢!所以这个综合症很特么的牵强😂还是谢谢repo啦~排版没做好希望阅读不会太痛苦😭PS:我的文名是《一路到头》……

橘森淮南:

等了一年多的同人本,终于到手了。

  
  

到手那天是6月25日,我打算在麦当劳写作业,突然收到了短信,整个人都是嗨的!

  
  

但真正拆开它是在7月6号,那天期末考完,我和同学在奶茶店拆开。

  
  

在朋友【和我们出来还要看书】的鄙视的眼神下,我只能默默舔舔封面,然后放回书包。

  
  

翻来里面大大认识的还真不少,我于是打下了抱大腿的算盘【划掉】。其实喜欢的特别多,我在这就随便挑几篇来写。

  
  

《魔王的勇者》 @夭叶舒华 
其实这一篇文讲的是一个叫做叶修的大魔王不喜欢侵略人间,只有一个拐走漂亮妹子的癖好。一个叫做苏沐橙的勇者知道这件事后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讨伐勇者的道路【划掉】另外你那篇《糖果屋》啊,我看的正入神,然后一翻页,特么就完结了,我不开心。

  
  

《白雪公主》 为什么我艾特不了瘋書?!
这是一个爱好女仆装的叶修梦想着自己白马王子然后离家出走的故事。看完一整篇之后我的感想是这篇文为什么没有插图?why?tell me why ?!

  
  

《相濡与沫》 @这个紫晴已罢工 /《一句到头》 @韩雪临Shmily 
这两篇讲的都是沐沐离家出走的故事,原著设定,区别在于一个在婚后,一个在婚前。第一篇最喜欢叶修一脸【你抛弃我】发微博:“沐橙,哥还在家呢。”你丫活该没有坚守【凡沐沐说的话都是非常有道理】这一原则呢?男孩就男孩嘛,长得像苏沐秋掐死就好【划掉】。另一篇你丫营造了如此悲凉的气氛就是为了所谓的“单恋及未知结果焦虑综合症”吗?!真是的,我明明就打赌是“相思病”没猜中伐嗨森 

  
  

最后紫晴为什么送来的书皱了qwq 心痛

评论(5)
热度(11)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