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目录】我有一剑携一梦


前言:

  • 一时兴起的产物,以剑三和自己所在的帮会为背景,游戏内部世界作为大世界观来行文。文内大多人物均为帮会小伙伴,除了男女主角。男女主角和游戏内人物的联系,停留在截图上(如上图所示)。

  • 本文于2016.10.4首发“双梦镇”贴吧(驿站车夫),暂时只有贴吧的连载,和本站上面的整理,未曾在其他地方进行连文。本站以每卷作为一整理,更新较慢,更新内容较长,作为存档。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贴吧追更新~

  • The last,电五双梦浩气PVP【一剑霜寒】、【一剑沉沙】,欢迎各位加入~每周固定帮会活动,欢迎参加,福利多多w


目录:

评论
热度(2)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