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混更w这是找太太约的图!看完舞台虽然我上杉军就是可怜的拉来溜粉的,剧本编排都一塌糊涂只想掀桌……槽点满天飞但我还是爱谦信様(顺便还粉上了前酱x)所以看到结月摸景胜耳朵那里(当然我的头像是景胜!Mackey自己po了摸尾巴的图,就告诉仔仔我也想摸尾巴!),就想也摸摸谦信的耳朵!感谢我们神仙浅住太太给画的这个,这周正好还去见前酱,顺便带着入坑角色的明信片去x


有机会也想写文!脑洞都有了(它能不能自己变成文字!)


以及我真的很喜欢官方小说的结月和谦信!这才是正常的人设、正常谈恋爱的套路!到最后谦信向结月表露心声,说着心中的不安的时候,我真的要尖叫了!知道结月的来历就会害怕她会不会有一天要回去,所以借着猫崽的事问她在自己身边是不是也像在家人身边一样安心。结月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她也选择了留下来,就告诉他,是的,是一样的。


所以对比看看,游戏现在的主线和舞台到底在搞些什么!!!



PS:手上一堆想写的可我现在的时间都给了我的电影剧本和企划……TvT有时间一定更文!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