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末路使命(四)

今天去支教,我们根本没有想到在这么市中心高大上的大楼中间还有这么一小块地方,是这样的贫穷QAQ感觉心酸的很。虽然是奔着青志时间来的,但是觉得好像以后都想来了呢QWQ

回来以后太累了,倒头就睡,结果一觉醒来5:30,把部门今天的学校评建手册的考试给睡过半了QAQ只好后天中午去考……明天还有艺术团的考试,简直人生好醉,一本小册子算上班级的考了3次。

这周简直忙CRY,周末还要去舟萌排练,今晚上开始要排学校社团的《不良人》惹QWQ穷死穷活,穷的我都要没有饭吃了TUT严肃考虑去打工去……

好了不扯废话了,因为晚上排练所以肯定赶不回来,趁现在发文。总有种我越写越长的节奏……

 

 

 

“废物!一群废物!!!这么多个人,连个女人都摆不平!”来回走了两步,越想越气,一脚踢翻了椅子,“要你们做毛线啊!”

很快就得到游乐场情况的刘皓,立即将手里的酒瓶砸到地上,本来屋子里喝酒吃饭的和谐气氛也被这个消息打破了。

心腹贺铭立在一边,硬着头皮道:

“皓哥,毕竟她是苏沐秋的妹妹,而且是叶秋一手带出来的人啊。”

“哼……又是叶秋……”刘皓眯了眯眼,“苏沐秋还在的时候,他们两个就没给我好日子过过。现在苏沐秋好不容易死了,叶秋却更加针对我们。”

“皓哥,再不做点事,我们就要彻底被他们打压了!”贺铭添油加醋。

刘皓来回踱步,边想边问:

“最近外围账收的怎么样了?”

“一直很顺利,新来的大艇挺会做事的,我们的据点也很安全。”

“叶秋手下有个叫包子的大艇你知道么?”刘皓突然转移了话题。

“知道,不过这个家伙很会乱来啊……老搞不清他在想什么。”贺铭仔细回忆和包子有过交道的几次经历,不由皱眉。

“叶秋对外围这块一向不是很关心,都是交给这个包子做的。他们目前的账目我们也摸不清,但是嘉王朝现在基本就靠这些收入了。下周就是这个月汇报账目的时间,如果到时候老大知道了叶秋那边的账目很难看……你猜会怎么样?”

贺铭立即明白了刘皓的意思,虽然不会搞垮叶秋,但是好歹会有些打压的作用。在老大面前,实力才是一切。能为嘉王朝赚更多钱的,才是有用的人。只要把叶秋这个月的外围账搞垮,剩下只有一周的时间,想他也恢复不了多少元气,到时候就一目了然了。

“不过……皓哥,万一要是被叶秋和老大知道了……”话未说完,就被刘皓一巴掌扇倒在地。

“那就做的漂亮点,别被查到!具体要怎么搞,不用我教你吧?”

贺铭捂着半边脸,低着头应着:

“是是是,我立马找人去办!”然后摸滚打爬地跑出屋子去安排事情。

刘皓闭着眼,微微抬头,深吸一口气。被压迫了这么长时间,总算可以做出点事情。好让他叶秋知道,他刘皓可不是一个随便可以打倒的人!

 

包荣兴带着他的小弟们潇洒走进一家店,熟门熟路地走到一张椅子前坐下。手肘搭载椅背上,仰着头吆喝着:

“老板!”

原先还在柜台前忙活的老板,立即把手上的活交给了别人。一脸赔笑地走到包兴荣面前:

“嘿嘿,包子哥,好久不啊!”

包子乜斜了他一眼,道:

“是很久不见啊……你都欠了我这么久的账都还不还,能不久么……”

店老板顿时一脸“我就知道的”头疼模样,仿佛追悔莫及又无可奈何气急败坏。包子把头从手机里头忙碌着的游戏出来,盯着老板:

“我说,你怎么这么能磨叽?双鱼座的吧?不过我也不缺时间,就陪你磨叽着。”包子随手拿起桌上的菜单翻看着,一副赖到底的模样。

老板一脸的纠结,包荣兴是有名的流氓。别的不说,他能够成为叶秋的红人做他的大艇,那一定是有自己的本事的。他这次赖是赖不掉了,但是欠钱的也不是他,他也是给包子做艇仔的,但是那几个客人真的很狡猾,总是拖着。

正在这时候,有三个人走进店里,手上还都拿着一份报纸,讨论最近几场球赛的事情。

“哎,我看我们也不用争了。反正我今天就决定买1:1了。”一个人坐下后,敲了敲摊在桌上的报纸。

“那我们就各买各的好了啊,不用说什么了。”另一个摆摆手,拿出手机,“哎哟我出门前忘记充电了!”

剩下一个立即皱眉头:

“怎么这都能忘啊!我们两个偷偷溜出来的手机都没带啊……”

“就是啊!”第一个讲的也附和着,“要不是老婆管着,我们也不会跟着你跑这里来了。怎么办?怎么下注啊?”

包子继续翻着他的菜单,笑着看了看老板。老板顿时会意,走到那桌去又拉拢到一笔生意。那边生意谈妥后,旁边立即有人凑到他边上拍马屁,被包子一个眼神秒回去。对于包子来说,老大的称赞和认同才是全部,其他的一边去!

新账入手,看来这个月又要把刘皓压得死死的了!想到这里,包子又给老板宽了几天时间,心情颇好地哼歌: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