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末路使命(七)

唉我终于又回来了……虽然这几天还是忙CRY的状态……下周三活动月要排舞,下个月传统文化活动要排基三短剧,下个月舟盟秋日祭要排练,下个月传统什么联盟找我去跳舞,下个月CP15……哦寨见,下个月我已经预感我有多么忙活了……

学校身为一所大学好死不死还要断网,搞得我每次写完稿子都没有时间发!

咳咳,扯远了。

这章叶橙又回来了TUT我好感动,我觉得以后你们见到就要提醒我一句,我写的是叶橙啊叶橙!别的CP不要太着重了orz……

PS:顺带问一问,去CP15的小伙伴们,如果要是弄一本小无料粗来,你们会不会收QWQ

 

 

苏沐橙觉得叶修最近很闲,闲到三天两头往她店里跑。

“我说你什么都不点,坐在这儿坐一个下午的……好意思啊?”她开着PAD,抱着自家店里产的一杯双皮奶,看着电视剧。

“怎么说我也是这家店的幕后老板啊,有什么不好意思。”叶修抱着泡着绿茶的杯子,本来都已经摸出了烟,硬是收了回去。苏沐橙怕他烟瘾范着难受,给他泡了杯绿茶。

苏沐橙按了暂停键,转头托腮盯着他:

“你才来了几次啊,叶老板?”

“身为投资方就要有兴致来了过来转转的良好习惯。”

苏沐橙刚想张口说什么,叶修的手机就响起来了。他心情颇好,顺手接起来:

“喂,包子。”

苏沐橙听不见电话那头包子在说什么,但是从叶修逐渐严肃的神情来看,不是什么好事。

“怎么了?”见他放下电话,她随口问了一句,“包子那头出什么事儿了吗?”

叶修端起杯子,将剩下的茶水饮干净后道:

“外围的事,我去看看。晚点再来看你。”待苏沐橙乖乖点头后,叶修带着人径直去包子的据点。

包子这头从知道事情后,就一直处于坐立不安的状态。对于嘉王朝来说,外围收入不过是他们现在过渡阶段的一个维持收入。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嘉王朝还要这笔账去。不仅是陶轩,还有嘉王朝那些叔父们。如果这个月叶秋这一路上交的账目不能另陶轩和叔父们满意,这群跟随利益打转的人一定会立即支持刘皓那一路,直接影响了叶秋在嘉王朝里头的地位。

包子不想自己干的蠢事连累到老大,但是自己又想不出来应该要怎么办,只能告诉叶秋这件事情了。

而对于叶修来说,这件事在道上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了。当然不会是意外,就是别人有意设好的局,等着包子跳进去。而从利益分析上来看,也不用想到别人,就是刘皓干的。这家伙以为自己设了一个很好的局,找了人来替死就抹的干干净净。他是真的蠢到了忘记了么,他是自己教出来的人,这个把戏还是自己手把手交他的。若不是这一招,他当年怎么扳倒吴雪峰,和他平起平坐的。

想到吴雪峰,叶修的眸光沉下去几分。若非有其他原因,当年吴雪峰的那一笔,他早就想和刘皓算一算了。不过没关系,时间还有,他还有很多机会去和刘皓算。当务之急,是先得把这笔外围给解决了。他拿出手机,划开按了几个键,对那头说:

“喂,莫凡。你替我去办件事……”

 

刘皓今天心情不能再好,带着一干小弟在街上闲逛了一会儿,被讹进店里去敲诈也随他们了。等了这么多年,他终于有机会可以扳倒叶秋了。虽然说仅凭这一件事,还不能完全根除他在嘉王朝的势力,但是可以让陶轩和叔父们不再相信他,那么他就有把握可以把他赶出嘉王朝。

只要这次成功,他就可以进行下一步骤。叶秋这个人,其他地方恐怕是刀枪不入。但是他有一个最大的软肋,就是苏沐橙。她就是刘皓下一个目标,尽管她是苏沐秋的妹妹,嘉王朝上上下下对苏沐秋都抱有敬佩,但是只要是阻碍到路的,管她是谁的妹妹都要除掉。

不过说到这个苏沐橙,也不是没有人对她动过歪念头。特别是苏沐秋死了以后的前面一段时间,苏沐橙整个人情绪很低落的时候,叶秋一边要处理苏沐秋留下来的未尽之事,一边还要分心照顾苏沐橙,有时候很难顾全。苏沐橙那段时间是三天两头遭人暗算,那些想借机上位的,不管是那家的都想对她动手。最后逼得叶秋干脆把苏沐橙带在身边,24小时派人看着,不让人靠近。而后没多久,苏沐橙也从悲伤里头出来。本来也就是苏沐秋和叶秋一手带出来的,她能自己保护自己,更是向叶秋借了十几号人摆平了威胁到她的几个主要货色。然后安安稳稳的开了一家甜品店,再也不管道上的事了。

不过这都是过去了,眼下只要她是能够扳倒叶秋的有力筹码,刘皓不管怎样都要试试。

想到筹码,刘皓推了推吃的正欢的贺铭:

“那几个你都安排好了吧?别到时候出了什么岔子。”

“嗨……皓哥你放心……”贺铭夹了一块肉放进刘皓碗里,“都安排妥当了,叶秋怎么也不会找到这些人的,你安心吃东西吧。要是升了,可别忘了带小弟一带啊!”

“只要事成了,肯定有你一份!”刘皓也稍微松了口气,吃起东西来。不管怎么说,没到最后一刻,他还是不会放心的,现在就想下周交账时间快点到。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