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叶橙同人本】一叶橙茗(一宣)

                                                【↑并非封面】

【刊名】一叶橙茗
【原作】全职高手
【C P】叶修X苏沐橙
【主催】疯书
【写手】 @这个紫晴求勾搭 /韩雪临/疯书/叶锤/ @紫汐是微草厨 

【画手】云凛/ @求安 /米菲
【Guest】 @红茶杯 /@榆木浪舟 /祤玥/阿来 
【设计排版】韩雪临

【规格】A5

【价格】未定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0647

 

【试阅内容】

 

号外,号外!特大新闻。苏沐橙离家出走去兴欣战队,叶神千里追妻,好像两人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和。这究竟是怎么引发的离家。请随时关注记者现场发来的跟踪报道。

 

在跟踪的记者为何突然被召回?理由竟然是有公益活动邀请了退役选手做嘉宾??为何现场变得一片混乱!最后的一切到底是谁策划的!为何此次跟踪报道一份都未报道,理由竟然是所谓的报道内容太多,无法发出。到底是谁在背后操控!

                                                        ——来自记者的微博

“喂,该不会是你弄得吧”苏沐橙翻着这条微博说到。

“怎么会哥像这种人么。”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苏沐橙。

“我觉得很有可能!”苏沐橙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回答着。

 

 “诺,就是这个。”一个被包装精美的盒子出现在苏沐橙眼前,“不过,生日礼物嘛,就要到一个人的时候再打开,现在还不能打开。”

“那里面装了什么。”

“礼物当然是保密的,说了拆礼物时有什么激动感呢?”

“好啦,那我回去在看。”

——————紫晴《相濡以沫》

 

碰到叶修的时候,苏沐橙刚从关帝庙出来,感觉自己有点饿想去买点吃的。结果才到小卖部的时候,就看到那人懒懒地和她挥手。

本来还是有些不可置信的,这里是大陆的东南角,而眼前这个人应该在首都待得好好的。何况以他的性子,也不可能有这精力跑出来旅游,所以一瞬间她甚至以为自己所看见的,不过是一个有些相似的人。但是很快就否决了自己——这个人的一切,在她眼里,都是别人无法复制的——直到看到那人朝她挥手。

“太阳真大啊……”那人用手抵住额头,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而后看向呆愣愣的她,“中午了,饿不饿?吃点东西?”

“嗯,好呀。这边都有些什……”表面上看上去很正常,其实还在魂游天外的苏女神,凭着多年相处的本能回应叶神的问题,刚想看看小卖部的货色,就被满满一货架的泡面给截住了后续话语。

“嗯,这就是缘分啊。”叶修站在她边上打量了一下货架,很快就做出行动,“老板,两盒香菇炖鸡。”

沐橙盯着他的背影一脸纠结,好想给别人散发“我不认识这个人”的信息。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在旅游区,能够吃上热腾腾的午饭也是比较幸福的事情了,就不用在意这个热腾腾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韩雪临《一路到头》

 

又一丝痒意爬上鼻尖,他再次用力揉了揉鼻子,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感冒了。  药放在哪来着?

家里的药都是沐橙收着的,关于放哪了他还真不太清楚,却恰巧今天沐橙她和老板娘出去逛街,叶修敲了敲脑袋,决定放弃找药这件事。

他仍然穿着宽宽松松的短袖,难免觉得有些冷,叶修装了半壶水端去烧,按下开关按钮后想了想,还是用座机给苏沐橙拨过去一个电话。

“喂,叶修?”电话一接通,苏沐橙柔和的声音就沿着电话线传到他的耳朵里,她那里似乎有点吵,然而在一片嘈杂中,苏沐橙的说话声沉静如水,却平和有力,似乎把一切喧闹都抛在了背后。她的语气惯有的带着点笑意,叶修似乎能清晰地看见她弯起的眼眸,“什么事?”

“你在哪呢。”叶修望着他说话时嘴边冒出又消散开的氤氲白气,不自觉也在唇畔微微挑起点笑。

——————叶锤《天凉好个秋》

 

吃完饭,本打算洗碗的苏沐秋被苏沐橙赶走,只好坐回电脑前,继续工作。

苏沐橙洗完碗做完作业后,习惯性地拉过椅子,坐到苏沐秋隔壁。每到这个时候,家里安静地只剩下敲击键盘地声音。

叶修怎么样呢?不知怎么的,苏沐橙脑海中冒出这个想法,轻轻地往后坐,偏过头,看见了叶修的半张脸。

在荧屏光下,照耀地分外精神,平时的颓废之气一扫而光,眼神犀利而有神。有点,帅气。苏沐橙吞了吞口水,想到,脸上泛着微红。叶修单手拿起烟盒,抛出一根香烟点着,动作一气呵成。

苏沐橙在那烟雾中,第一次感受到心动的感觉。

苏沐秋一局毕,看了时间,已经晚上十二点半,这个时候的苏沐橙早已经自觉得去睡觉,现在却还坐在这,让苏沐秋感到诧异,转过头,却见苏沐橙的视线并没有落到自己的屏幕上。脸上挂着笑容,双手有点不安的绞在一起,望向对面的叶修。

苏沐秋无声地笑了笑,转回头看回屏幕,装作什么也没发现,说:“沐沐,十二点半了,还不睡觉?”

“啊?啊!”苏沐橙被苏沐秋唤醒,才发现刚才的自己一直盯着叶修,脸上发热,立刻走向房间,还一直说:“是呀,睡了,要睡了呵呵。”

干笑到无力的苏沐橙躺在床上,对自己进行催眠,渴望什么也不想。

但内心总是无法平静下来,心总是想着,他。

——————疯书《一生相随》


 

看完了以后……有兴趣入嘛~~~来来来,填写下【印调】哦~对我们很重要^ ^:https://vote.weibo.com/vid=2935452

评论(10)
热度(54)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