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一百零一叶+】Day.34 《温泉》

 那天还在苦逼的卡文卡文卡文的时候_(:зゝ∠)_突然看到了微博上的一个818帖子,然后……灵感女神又眷顾我啦~~\(≧▽≦)/~

叶橙吃不饱联萌:

Day.34

 

温泉

 

群内ID:雪饼全称韩雪临

LOFTER ID: @韩雪临_孙翔女票 

 

那年春节假期,苏沐橙不知道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居然心血来潮想去泡温泉。特意跑来杭州陪她过年的叶修表示:心好累。

看着她忙上忙下,在网上看攻略,找周边的温泉,翻浴衣,准备东西。某人表示,自己要刷一下存在感。但是怎么刷,这是个问题。虽然他在荣耀路上功成名就步入巅峰,但是刷存在感这事儿估计还没有兴欣网吧门口的小猫小狗来的有水平——至少人家还能叫唤两声吸引注意,投个食什么的。

血淋淋的事实就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在吃甜品冰激凌的时候,苏沐橙也是看着它们不是看他——当然围观群众是觉得,谁叫你不是秀色可餐,怪谁哦?至于此言论引起某些后果,就另当别论。

总之此时此刻,叶修他站在苏沐橙身后,看着她在“去X玩儿”网站上看温泉。然后默默开口:

“干啥呢?”

“我在找温泉啊,难得放假我们去泡泡放松下嘛。”沐橙兴致勃勃头也不转地和他说。

“哦。”正眼也没被瞧上一眼得叶神瞪了一眼网站,“哎?这个不是经常被爆出很坑的网么?你怎么去这里订,靠不靠谱?”

“哎呀,网上总有说好的说坏的嘛,我和果果好几次都在这里订的机票之类的,靠谱的啦。”苏女神挥一挥手,不留下一个眼神。

叶修有点忧郁的看着她点进某个“据说”好评率很高的温泉,看起细则来。看了两眼开口:

“什么‘天然温泉’?这年头还有‘天然’?估计都烧出来的吧?”

“很多去过这里的人,都说是的啊,好评率这么高诶!”沐橙辩解。

“哎!等等等等,你倒回去,点那个图。对,就是那个!”一招不行再生一计,叶修指挥着沐橙操作,动作利落干脆,颇有两人最佳搭档风范,“喏你看,这个酒店的环境这么差,还有你看准备的东西,看着就觉得脏。”

“这个酒店哪里差了?这部挺好的嘛?怕脏咱们自己带洗漱用品就好啦,不都习惯了么,怕什么。”控制权在手,苏女神果断干脆关掉页面,继续看细则。叶修此刻在觉得心在滴血,这姑娘早就从他的策应者变成独立的领导者了,还是他一手促成的,此刻抓都抓不回来了。从前听话可爱的沐橙多么美好啊。

正在感慨,突然眼睛一亮,叶修连忙前倾指着屏幕:

“沐橙啊,你看这里,人家评价这么多都说不好了,多不安全啊是不是?”

苏沐橙看了两眼屏幕,终于转头看他:

“你是不是不想我去啊,难得放假,我就难得想去这么一个地方啊……”语气带着几分委屈,眉头上翘皱起,眼眶隐隐带了几分水花,就这么眼巴巴盯着他看。叶修感觉认识沐橙这么多年他也没被这样看过,此时此刻会心一击,瞬间秒杀,血条全空。

苏沐橙,完胜!

等到回过神以后,叶修心中默默想起了调子:寒叶撒满我的脸……细数他这一生的败战,十有八九出自苏沐橙。

正当叶修决定认命的第二天,苏沐橙就欢欢喜喜地跑过来退了预定。在叶修疑惑的眼神中说:

“秀秀说她去了,结果发现可糟糕了,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好后悔死了让我千万别去!”之后她又说了打算下午去的地方,叶修点头觉得只要不去温泉,哪里都好。

正当他回过神打算消化他家沐橙下达的新指令后,恍然发现,他居然还没有楚云秀有这个说服力!他也许需要泡泡温泉静静……


评论
热度(39)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