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关于《龙赞歌》发货方面的一些说明

 @采莲涉水兮 委托人还是要知道下情况的_(:зゝ∠)_这次有些意外实在是抱歉工作做得有点不大到位了。

想了想还是来和大家说明一下情况:

1.快递是放假回来我就跑去问了的,学校内部快递的价格贵,而门口的申通和圆通两家价格申通给的稍微优惠一点,所以就选择了这家。一直觉得发货效率质量也都还可以(至少在我们这边),所以就选择了,这样大家支付的运费也会少一点(建立在过来找我提供支付宝索要退款的基础上);

2.运费多余的是要退的,少的是要补的,现在有好几个妹子找我退了,然后只有一个妹子找我补了运费。在后续说明开始之前还是想说明,如果一切成立那么这次代理活动我不仅不盈利还是要贴钱的;

3.《龙赞歌》从端午以后回来开始发货了,然后到了现在大家也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但是有很多妹子反应说是书脊有磨损或者断裂的现象,表示裸寄太可怕了。


嘛,帮莲莲代理通贩《龙赞歌》这件事是我自愿的,但是除了一本样刊我没有收取莲莲任何费用,运费也是我自己这边先垫付的然后从收款里头扣除了。前期是没有任何一笔费用的,账目做下来除去莲莲那头的60元的快递费,发货用了342元,总计付了402元。说实在的作为一个大学狗一个月到末身上多少钱也是能数的过来的。

这次没有提前给大家准备气泡膜一是我身上本身资金问题,二是我欠考虑。当时找快递的时候快递那边表示书一般还好不至于压坏磨损什么的,也就比较放心。并且自己也不是很专业的同人本代理,前后几次发售也都很少用上气泡膜,也少有反馈说本子出了问题——可能是出问题了没和我说——所以就忽视了这一点。等到妹子反馈的时候才想起来这一点但是货都已经发出去了,而后才发觉问题只能祈祷RP了,然而我的RP果然一般都不大好_(:зゝ∠)_


不管怎么说本意也不是赚大家什么的,觉得本子受损了需要退运费的也可以来找我,毕竟这一块上面还是有欠考虑的地方的,也就当是赔偿了。运费由多余的想要退还的,也可以来找我退还。这个问题是在我这里,所以不要找到莲莲那边去,全都由我这边来负责。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想要收到的妹子能够阅读愉快,并且这次也算是一个教训吧,以后哪怕书我还是老老实实扛一卷气泡膜回来包装好了拿去寄吧。     

 

PS:【醒目】发现自己没有收到或者少了一本的妹子一定要联系我!!!快递居然给我送回来了一本但是我的订单核对数目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请注意一下自己的物流信息还有本子的情况!!!!!!!         

 

以及占TAG抱歉【三鞠躬】

评论(20)
热度(5)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