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日常】私たちの物語

 

不是来更文的_(:зゝ∠)_只是来发个图,好不容易P完了不发我很难受【拖延了久也不见得你哪里难受了】ouo最近一直在整理行李啊,收拾东西啊,筹备东西啊,什么的各种度过,写文啥的就是浮云中的浮云……【我连阿虚太太那个企划都没写完别说其他的了QAQ】所以安静的等我从内蒙回来然后一连串更文补给大家嘤QWQ

然后这图真的都要过去一年了……还有个宅舞视频因为实在是太糟糕了大概没有了……最近也在努力P图还债……希望摄影们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PS:这个文案是有含义的呢=w=

评论
热度(1)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