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 encouraged いつも勇気くれた』
(❁´⌔`❁)/~感谢关注♡沉迷舞台,爱好摸鱼,不定期失踪❀
头像&顶图感谢:@raiki求安
孙翔相关内容在:@有个孙翔大宝贝
李泽言相关内容在:@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我和你放在一起就是甜的——《张嘴吃糖》repo

万万没有想到我这么长时间以来拔草的第一篇居然是repo……我的其他文仿佛都成了永恒的脑洞没有成篇了_(:зゝ∠)_沉溺我咩无法自拔中……

 

还没看到本子之前我就很期待了,毕竟阿虚( @天气正好 )出品,必属精品。之前错过了好些个本子,这会儿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了。感谢万能小天使紫晴给我带回了这一摞子的本子,爱你(づ ̄3 ̄)づ╭❤~

这本子被直接寄回家,暑假在外实习的人一直到8月底才看到它,加上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掉进了别的坑很少扒LOFTER上的文,所以关于本子内容也是看到本子以后才知道的。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娱乐圈的paro,说起来我还是很喜欢阿虚的娱乐圈paro的文,无论是之前写过的叶橙短篇还是现在的张楚本。因为比起最近因为工作和追星了解了越来越多现实中的娱乐圈,阿虚笔下的真的是让人感觉生活都美好了起来。

说起来我印象里头,阿虚笔下的楚云秀和张新杰一直都是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一个倔强对比着逞强,一个游刃有余的捕猎。争强好胜的楚女王在这个人面前永远没有出头的日子,可是即便再怎么咬咬牙不甘心,也还是会任由对方把自己收在怀中。她可是楚云秀啊,可是在张新杰面前,她就只是最普通的楚云秀。

我很喜欢这样的他们,甜的刚刚好。

一整个本子里的每一个篇章,都用了下午茶的甜点名来命名,仿佛一路看下来都尝遍了这些点心般身心愉悦——都说吃甜点能让人心情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不过友情提示,不要在大晚上看这个本子,看了要饿的(现在在码repo的我就好饿啊……)

青梅竹马的感情本来应该水到渠成,谁知道两个人命名互相喜欢却还沉浸在暗恋之中。双向暗恋什么的可萌了,如果没有破折没有错过的话,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点。小小的陡坡为难不了喜欢玩闹的孩童,心中尚存有向往,感情就会被对方所知。张新杰是这样光明正大的为楚云秀投资了这样一部影片,而楚云秀怀揣着那份暗恋就这样扑通的掉进对方的怀里。他们的喜欢明明都很明显,只是有时候当事人反而会更加不自信了一些。

秋天马上就要到来啦,秋收果实是个恋情容易开花结果的季节。能够在这个时候看到这么甜的本子真的是太开心了,毕竟现实已经坎坷,看文当然要选择治愈的。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何乐而不为~感谢阿虚的本子!还能看到这么萌的文真的是太好了!

 

PS:有个“政治性”错误,张新杰从香港回来的时候,文中说成了“大陆”。和香港对应的是内地,和台湾对应的才是大陆!!!新闻学生表示这个很严肃!!!

再PS:我都写完第二篇repo了,阿虚你前一篇应的点文呢QAQ


评论
热度(7)

© 雪临也很暖 | Powered by LOFTER